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15-01-10, 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viveourhear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3:22-36
QT亮光:
3:29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帶領我跟到中國宣教的 Candy 有一段美好的連結時間,感謝你讓我透過 Candy 生動的分享看見中國的弟兄姐妹內心的需要,他們真的需要更多門訓的裝備,需要更多渴慕你的話語,讓他們能夠重新回到聖經中對焦於你,靠著聖靈行事,而不是靠自己在服事。

主呀,你讓我在為 Candy 禱告的時候,深深感受到她需要好好地來到你面前讀你的話語以及與你有親密的禱告,你讓我看見她其實沒有非常清楚的異象,懇求你的聖靈在她心中動工,讓她看見這件事是首要的,是比她未來一切服事還重要的,懇求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看見,使她可以恢復與你親密的關係,使她能夠時時連結於你,更加清楚你在她身上的心意,專注在與你同行,彰顯你的大能在這些需要的人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能夠跟牧師有單獨分享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彼此越來越敞開心在分享內心的想法,你讓我看見牧師最近因為使用 QT 講道,所以他會不知覺地用準備講道的方式在抓經文的重點,而少了對生命的應用。主呀,懇求你聖靈大大地動工在牧師的身上,讓他能夠看見他最需要的就是真實地連結於你,更多地默想與你的關係,而不是用理性的頭腦來準備講章。

主呀,懇求你親自對牧師說話,翻轉他的生命,讓他成為火熱愛耶穌的門徒,使他生命的每一個層面都流露出耶穌的愛,讓教會的弟兄姐妹都能大大地感受到耶穌與他同在。主呀,求你翻轉我們的教會,讓我們被你的聖靈澆灌,讓所有的牧養領袖都被你的靈更新,更多地渴慕被你擁有,而不是讓讀經淪落為準備教材,懇求你破除這在我們心中的謊言,讓我們能夠用我們的生命跟隨你,並且帶領人來一同跟隨你,求你翻轉。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志豪有極美好的連結,聖靈也在我們當中動了極大的工作。主呀,你讓我透過志豪的分享知道他最近跟你的關係越來越疏遠,這使得他更加靠著自己生活,讓他充滿了許多負面的想法,特別在他的工作發展,讓他真的充滿恐懼。

主呀,你讓我深深看見他內心的空虛,需要有牧人來帶領他,當我最後在為他禱告的時候,他被你的靈充滿,使平常都理性思考的他流下了眼淚。他分享著他在我禱告的時候看見耶穌就想到溫柔,他領受到你要他與女朋友的關係要溫柔,我看見他渴望回到你的愛中,懇求你除去他心中的阻礙,讓他可以回到我們小組,讓他的內心可以恢復對你的倚靠與對齊。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施洗約翰的心境,他很清楚自己是新郎的朋友,他不會反客為主地成為新郎,成為大家的焦點,而是扮演好新郎朋友的角色,只要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歡喜,他不在意他是不是新郎,因為他很清楚他不是,但他卻單單能夠為聽見新郎的聲音就有極大的喜樂,因為他深愛新郎,他知道新郎是多麼愛他的新婦。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齊這樣的眼光,我也是如此,當我聽見門徒或所接觸的弟兄姐妹聽到你的聲音,因此生命有極大的改變,這就讓我充滿無比的喜樂。因為我很清楚真正能改變人的心是你而不是我,當大家聽到你的聲音,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地興奮。

主呀,我渴望聽見更多在我身旁的生命能夠被你擁有,看見你與他們有親密的關係,我為了此而來,我聽見你來的聲音就甚歡喜。主呀,懇求你來,懇求你更多地擁有我們,讓我們能夠知道自己是你新婦的身份,帶著極渴慕的心等候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我所期待的一件事-主的名單單被高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