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12-31, 求你降下秋雨滋潤乾硬的土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1:8-21
QT亮光:
11:13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 神,盡心盡性事奉他11:14必按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感謝你使承怡越來越在 QT 中有所領受,特別她在回顧門訓之後,她目前對於外面世界的誘惑越來越有節制的心,現在在做任何事之前比較會從神的眼光來看。主呀,門訓中我感覺承怡跟你還是有點距離,你感動我鼓勵她跟耶穌談戀愛,把耶穌看為自己的良人來彼此連結,但她的內心還是覺得你像父親一樣,所以很難有這樣的投射。主呀,求你開啟她的心,讓她能夠看見你是她的新郎神,是值得將她的一生託付給你,求你讓她與你的關係能夠更靠近一步。

主呀,另外你也讓我帶領她用歌羅西書去看教會目前的問題,感謝主你讓她在查考歌羅西書的時候看到教會仍在世俗中活著,很多的決策和想法都帶有很多人的想法。主呀,你讓我們看見保羅在後面針對這問題的答案就是要帶領教會思念天上的事,你感動我鼓勵承怡一起為教會思念天上的事來禱告。主呀,承怡在分享中也提到上主日她在主領敬拜的時候,深深經歷到帶領的好像不是自己一樣,感謝你讓她領受到從天上降下來的能力,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更多地將自己交給你,使她時時都能夠被你的靈給充滿,活出跟隨你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遵行你的旨意時,你就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他們的地上,使他們可以得著豐盛的供應。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秋雨這件事,我就想起大衛鮑森牧師在提到神每次賞罰以色列的時候都會使用雨,當他們不順服神,神就不降雨,當他們順服神的時候,神就降下足夠的雨量。

主呀,當我更深入去查考有關秋雨的資訓時,你讓我看見秋雨的來臨,對當地農夫而言是很重要。土地經過五個月的乾旱,早被太陽曬得變硬,不易耕作。一定要等到秋天的初雨臨到。那時,土地被淋濕了,才可耕犁、下種、發芽和長苗。當我在查考這段資訊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目前我們教會的屬靈光景也像土地被曬到乾硬,因此不管種下什麼都長不好,我們需要渴慕你降下屬靈的秋雨來滋潤我們教會,使我們內心的硬土可以被淋濕,進而才能夠栽種你的道,使教會真正在靈裡成長茁壯。

主呀,懇求你降下屬靈的秋雨在我們的教會,求你讓我們內心的乾渴可以被你重新浸泡,讓我們能夠一同進入到你的榮耀,使我們的生命重新對你有正確的渴慕,進而能夠在你的真道中不斷追求成長,使我們越來越成為成熟的新婦預備著你的再來,求你親自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靠著順服得享全能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