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12-29, 晝夜思想渴慕你的話語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 1-6
QT亮光:
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1:2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主呀,感謝你昨天安排我個別跟佳祥有門訓時間,感謝你不斷地讓我們彼此的關係更加密切,讓佳祥越來越願意將他內心的想法跟我說,這真的是聖靈所施行的奇妙工作,佳祥是一個不會將內心想法跟熟人分享的孩子,但聖靈的帶領讓他不斷地突破了這樣的個性。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嘗到所結出果子的美好,當我們探討到背十字架的真理時,你讓他願意分享最近跟同工配搭的不開心,但最後被聖靈光照,效法耶穌去原諒這位同工。

主呀,你透過老師在課堂上所做的福音行動大大地激動佳祥的心,讓他渴望跟老師一起在學校傳福音,求你持續加添對傳福音的熱情,透過聖靈賜給他力量,讓他勇敢地跨出傳福音的一步,使他在這事上得勝。主呀,你也安排培鈞來詢問佳祥有關於耶穌的事,挑戰佳祥內心對你的認識,感謝你激動他的心,讓他更加渴望知道聖靈對你的描述,也更渴望跟我一起討論聖經真理來回應這位同學。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求你繼續建造佳祥,使他在基督裡不斷地被更新,更新到完全的樣子,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和牧師有單獨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可以很清楚地確認牧師對於門訓事工的態度,感謝你讓我看見牧師非常地接納這樣的牧養模式,他即將在明年也要個別門訓五位長老,他也有意要把這門訓事工在聯禱會提出來,看有沒有其他教會有興趣一起同工。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教會轉化復興的契機,求你聖靈更多地澆灌牧師,使他勇敢去門訓長老們,使他們能夠有親密的門訓關係,進而讓這些長老再去門訓更多的同工。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終於勇敢向牧師說出我藏在內心許久的感動,就是直接告訴他讓許多同工沒有感受到溫度,這使得許多的同工跟他之間都很有距離。主呀,這真是難以啟齒的事情,但感謝你讓我們在你的愛中除去了懼怕,沒想到連旁邊的牧師娘也加入了對談,我深深感受到我們敞開了彼此的心,讓我可以跟牧師、牧師娘一起面對這教會的破口。主呀,感謝你動了這美好的工作,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可以跟牧師、牧師娘一起建造我們教會,進而成為美好的見證去轉化更多停滯不前的教會。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碧伶、威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在門訓中分享著怎麼帶領門徒,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越來越對生命有門訓的負擔,開始不斷遇到怎麼帶領門徒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使用保羅在腓立比書提到的竭力追求來堅固他們的心,讓他們更明確知道我們所建造的門訓關係是基於這樣的態度來渴慕神。主呀,求你聖靈更多開啟他們心中的眼睛,使他們在你的話語中更加認識你,更加地渴慕你,進而將這渴慕也帶進他們的門徒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有很深的感觸,你讓我更加體會到為什麼我會晝夜思想你的話語,因為我真的是打從內心喜愛你的話語,這讓我可以不從惡人的計,也不站在惡人的道路。主呀,我渴慕更多地認識你,也更渴慕你國度的臨到,這使我與你一同厭惡不合你心意的事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勇敢地活出你話語的教導時,我就越有屬靈的影響力去影響身旁的人來效法你,跟我一起晝夜渴慕你的話語。主呀,求你繼續加添我對你的渴慕,讓我更加勇敢地在眾人前為你作見證,使眾人都渴慕能與你有如此親密的關係,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9, 蒙福生活的好習慣―默想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