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2014-12-27, 求你為我開傳道的門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h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4:1-9
QT亮光:
4:3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
4:4 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發明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與嘉文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嘉文在 QT 領受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用你的眼光來領受你的話語。感謝你感動我鼓勵嘉文使用 QT 來門訓璽配,懇求你能夠開啟嘉文的心,讓他勇敢用你的話語去門訓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已經固定時間都會陪伴著璽配,求你帶領嘉文走進真實的門訓,使他經歷用你的話語帶領生命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晚上能夠和承怡有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在她的分享中看見她越來越渴慕用你的眼光去看事情,當看見問題的時候,不會陷入人的情緒,或被其他人的聲音給影響,而是更多地去想耶穌會怎麼想。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承怡越來越穩定在 QT 當中,她有渴望更早起床來讀你的話語,你感動我鼓勵她在睡前向你禱告,懇求聖靈能夠幫助她在一早起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耶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承怡生命的突破,求你更多地開啟她的眼,讓她更多看見你的美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請歌羅西教會為他們代禱,求神能夠給他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主呀,這讓我有極深的感觸,當我在門訓中是如此可以傳講基督的奧秘,這讓我非常享受在分享你所賜給我的領受,但在一些場合上就很難完全講明你的道,就好像門沒有開一樣地堵住,這讓我越來越感到異常地痛苦。

主呀,懇求你為我開啟傳道的門,讓我無論到了任何地方,都能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求聖靈賜給我能力將你的心意釋放出來,讓更多人能夠領受基督的奧秘。主呀,我知道無法靠我目前的身份來傳講你的信息,我唯有能單單仰望你親自地開路,我才能有機會傳道,求你大大地開眼前的道路,讓我能夠完全被你使用,釋放你要我說的話語,看見更多的生命因你真理的大能而被改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7, 神的同工是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