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14-12-26, 無論做什麼都從心裡做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weetteatradition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3:18-25
QT亮光:
3:23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3: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走出了屬靈的低潮,讓我再一次對齊你的心意,而不會被人的否決給影響。主呀,你才是我真正的供應者,我要竭力地對齊這樣的眼光,讓我看一切的供應不是從人而來,而是從你而來。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來走這條窄路,讓我更不被人的聲音影響,而是在你的喜樂中背著你賜給我的十字架。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能夠跟一群 APHA 同工分享你帶領我走過這一年的募款生活,你讓我在聽大家的分享時,看見有許多代禱宣教士都渴望能夠過著自由募款的憑信心生活,使得他們可以全心地投入你所賜給他們的異象,求你賜給我智慧和時間,可以幫助同工走入憑信心生活的生命當中,讓他們全心地爲你燃燒。

主呀,感謝你在我昨晚在帶領教會禱告會的時候,大大地感受到你的靈降在我的身上,讓我脫去了疲憊與失望,讓我在你的真理中得著真正的喜樂。主呀,你真是將智慧啟示的靈賞賜給我,使我真知道你對我的恩召是有何等的指望。求你堅定我的心,讓我能擁有保羅的恩膏,無論遇到任何的阻礙都阻擋不了我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觸摸了我的心,這真是我內心最渴望的事,就是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主呀,在現實狀態下真的非常難對齊這件事,有很多時候總會感受到是被命令,在順服的時候就會像是給人做的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越來越能夠戰勝這順服人的眼光,單單尋求你要我做的目的,就算在外表是順服人,但我內心是爲了要順服你。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到在淡水星巴克的特會當中,你讓我被指派去發傳單,向路人介紹活動的內容,一開始我的內心對這命令有很大的排斥,但當我尋求你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這是你指派我傳福音的操練,讓我能勇敢面對陌生人,當我眼光被調整過後,我就有極大的動力和喜樂來服事你,你也讓我在服事中經歷極美好的突破,讓我不害怕面對陌生人。主呀,我要更多在服事和生活中對齊你,無論做什麼都是為你做的,求你的聖靈加添力量讓我可以順服這命令到底,竭力地活出你的話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6, 日常生活顯出屬靈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