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14-12-22, 為你穿上恩慈忍耐的心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calvaryvist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3:12-17
QT亮光:
3:12 所以,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原文是穿;下同)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 
3: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昨天早上去到新生教團中和教會,參加毛兒和冰導的受洗禮拜,在聆聽郭牧師分享愛的信息,在簡單的信息中我領受到牧師那種活出真理為你作見證的大能,使得這簡單的信息能夠激勵弟兄姐妹渴慕活出因從神得到的愛而分享的生命。主呀,感謝你安排毛兒和冰導接受這位親切牧羊人的帶領,我深信她必定會按著你的真理來帶領他們的生命,這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喜樂。主呀,我想起了他們教會的社青團契有來我們小組觀摩小組的運作,若是你的旨意,也請為我們開道路,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幫助他們建立小組,更深地與這教會有美好的連結,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帶著慧柔和以理來到 APHA 參加修殿節的特別聚會,你讓我在毛毛的信息中有美好的亮光與得著,當毛毛講到修殿節在屬靈的意涵中是種子浸濕的時刻,是萌芽突破的時刻,我的心就被你的靈給激動。我就想起你在今年帶領我去建造松山長老教會的青年團契,激勵催生他們成立青年的敬拜團。另外在敬拜觀摩中你也帶領我們敬拜團與土城和華中教會有美好的連結,在未來渴望幫助他們建造帶領人來到你面前的敬拜主領。你也在最近讓我們跟大專中心的博文哥建立了連結,另外八里長老教會的迦南傳道也來詢問該如何作門徒訓練。

主呀,你真的讓我看見門訓事工不斷地蒙芽,如今真的是有破殼的期盼,求你繼續動工帶領我能夠將這異象傳遞到更多教會,甚至幫助更多教會開始領袖門訓的建造。主呀,我渴望你的聖靈更多的帶領,讓我不是憑著血氣去完成你的工作,而是要享受在與你同工的喜樂,求你充滿我,使我領受更大的能力去彰顯你的榮耀,讓深入領袖門訓的負擔被興起,成為屬你的教會所看重的,完成你在末世的計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默想著神的選民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特別是當中的「存」在原文是「穿」的意思,這讓我深入默想著怎麼穿上這些聖靈的果子。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這些美好的品格就像一件件美麗的衣服,如同保羅也不斷強調要批上基督,我要把這些屬性穿在我的身上。你讓我看見一個人的穿著代表著這個人的身份,當我穿上基督的屬性的時候,就表明我的身份是屬基督的,這不是掛在嘴上,而是穿在身上讓人看見。

主呀,你也讓我領受到衣服的用處也是為了保護身體所設計的,這些基督屬性的新衣才是真正保護我抵擋仇敵攻擊的防護,靠著這些你所賜的屬性來勝過嫉妒、苦毒、紛爭。主呀,當我在默想如何應用活出這樣的真理時,你光照我的內心對於門訓事工持保留態度的弟兄姐妹要有更多忍耐的心,而且要對他們有更多的憐憫與恩慈,不要把他們暫時的不認同放在心上,而是更多溫柔謙虛的心來面對他們,能夠多為他們開啟屬靈的眼光來禱告。

主呀,我願意穿上這樣恩慈忍耐的心,我渴望更多的弟兄姐妹能與我一同對齊門訓的異象,這不是特別的恩賜或呼召,而是每一個人都是被呼召來靠著耶穌基督去深入門訓身旁的人,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也需要被門訓,讓我們持續都在彼此堅固的狀態預備你再來的道路,求你興起更多門訓的工人,使我們能夠再次揭開你對於門訓的心意,使生命有更深更廣地被建造起來,對齊預備迎接再來的基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2, 信仰會透過品格顯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