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014-12-19, 仗著十字架誇勝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cobabshi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2:8-15
QT亮光:
2:15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開道路,你帶領慧柔跟大專中心的博文哥分享著我們家走進全職事奉的事,感謝你感動博文哥主動提說要將門訓事工的代禱信分享給長青團契,讓他們能夠為這事代禱和奉獻。主呀,當我聽到慧柔跟我分享這信息的時候,我被你的靈給充滿,你讓我看見你開了這大門,讓我們可以將這門訓的異象分享給許多長老教會的弟兄姐妹。主呀,我不知道你即將要做什麼大事,但我知道我要預備好,隨時為你作榮耀的見證,讓你在門訓的計劃能夠大大地傳遞出去,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分享了他在門訓中帶領立凡和慶和一起看大衛鮑森牧師的歌羅西書信息,感謝你帶領慕懷找到屬於自己的門訓方式,你讓他透過一起看信息影片造就,來幫助門徒更加被你的話語建造。主呀,特別大衛鮑森牧師提到了「宗教摻雜」的問題發生在歌羅西教會,所以基督徒不把耶穌放在首位。你讓慕懷分享順服聖靈的見證,使得立凡和慶和也在真理當中光照自己反省在園遊會的事工上是否失去了原有的焦點。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已經大大動工在慕懷的門訓當中,你開啟了立凡和慶和屬靈的眼睛,使他們看見他們真正該對齊的焦點是你,感謝你在門訓中釋放你真理的大能,帶領我們能夠順服聖靈對焦於你,求你繼續帶領慕懷,讓他更多經歷聖靈的帶領,使他看見生命被你真理改變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和 Fion 昨晚在 Line 上門訓,感謝你在 Fion 靈修時對她講話,讓她能夠脫離惡者的謊言而走出屬靈的低潮。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我要堅固 Fion 對你的信心,特別在帶領生命上,要更專注在你的話語和引導裡面,不要受身旁的人影響,而去做一些不是你要她做的事。主呀,感謝你讓 Fion 再一次對焦你,看見我們要用耶穌的眼光去帶領生命,讓這些生命對齊你,而不是讓他們只是喜歡來聚會而已,求你持續用你的話語堅固 Fion 的信心,讓她能夠更深扎根在基督裡。

主呀,感謝你特別安排了我和 Coco 晚上十一點在 Line 上的輔導時間,Coco 在未來的道路上有很深的徬徨,在深談之後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她在工作中最深的傷害是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無論在薪水或是升遷上,她都沒有得著從公司來的肯定。主呀,你感動我對她說在你眼中,她非常地忠心與順服,盡心盡力的態度你非常喜悅她這麼做,她在你眼中極為寶貴有價值,此時已經很久沒有流淚的 Coco 頓時就潰堤,釋放了內心的苦毒與委屈。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聖靈極大的能力澆灌在我們當中,你讓我在異象中看見你差派我去找尋她,就是要跟她說你很在乎她,在你眼中她極有價值,你要她回到你的身邊。主呀,我強烈感受到你濃烈的愛在這當中,讓我也深深地被觸動。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 Coco 的道路,讓她越來越知道你的心意,渴慕你的話語進入到她的生命中,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觸動我的心,我真實強烈經歷到仗著十字架誇勝的大能。我不用什麼樣世上知識的言語去說服人改變內心,我單單高舉你的十字架,將他們直接地帶到你的面前,讓你來觸摸他們,你就大大在他們心中動工。主呀,感謝你讓我專注在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世上的小學,感謝你大大地將保羅的心志烙印在我的心中,讓我充滿傳講你真理的烈火。

主呀,我要靠著你的十字架誇勝,將一切執政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你奇妙大能的工作。主呀,求你更多啟示我該如何帶領門徒也走進這樣的榮耀裡,讓他們也得著從天上降下來的能力,去與你同行,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大使命,求你帶領我們不斷在你的靈裡突破更新,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基督徒的生命是從十字架上的死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