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4-12-13, 重新奪回失去的冠冕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lcs.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5:1-16
QT亮光:
5:6 我們投降埃及人和亞述人,為要得糧吃飽
5:16 冠冕從我們的頭上落下;我們犯罪了,我們有禍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有時間來服事同竹,感謝你讓他如此敞開心地將他所遇到的困難更深地分享出來。你讓我看見他的生命中沒有感受到在神的家中那種安全感,是因為他過去在家中沒有任何這樣的安全感在他的心中,所以使得他不知道這樣的安全感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他常常遭受到內心的指控而失眠,無法將自己完全地交給你。主呀,懇求你讓同竹在禱告中經歷超自然的安全感,讓他在無助的時候經歷你與他同在,使他能夠超自然地知道什麼是在神家中的安全感。懇求你恢復同竹的時間管理,讓同竹能夠對齊你是有次序的屬性,讓他的生活不會充滿在緊張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晚上跟碧伶、威邑有美好的門訓晚上,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你大大地轉變碧伶和威邑的生命,讓他們真的是越來越知道你的心意,對於門訓有更深地認識與負擔,讓他們漸漸將手中的事工移轉成改變生命的門訓。感謝你讓碧伶不斷地被你光照她心中的驕傲,讓她越來越願意被你的聖靈引導,特別在夫妻的關係上,你讓他願意去改變自己來影響高維的生命,求你繼續帶領他們的關係,讓碧伶能夠在聖靈引導下幫助高維恢復他成為家庭屬靈的頭,使你在家庭的心意得著極大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帶領威邑終於在這幾天去到被鬼攪擾的婦人家裡,為她作潔淨的禱告,你讓威邑感受到那婦人對你的信心是容易搖擺不定,雖然渴望耶穌趕除攪擾她的鬼,但她同時也尋求其他宗教的方式。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強烈建議威邑要直接對那婦人說,唯有耶穌能夠讓你得著永遠的平安,你只有單單將耶穌擺在心中,才能趕除那鬼,如果三心二意的話,一定無法得著渴望的平安。主呀,求你帶領威邑有智慧地去幫助這婦人來信靠你,求你聖靈降下能力在威邑身上,使他更有信心地高舉你的名在任何的時候,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因為犯罪遭患難,只能投降外邦人為要得糧吃飽,冠冕就從他們頭上落下,非常地狼狽。聖靈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是一樣,被這世界的仇敵給擄掠,我們只為了得糧吃飽而去辛苦地工作,這並不是你在我們心中的呼召,為了生存的這種想法擄掠了我們,使我們原本應有的冠冕就從頭上落下,讓我們生活中充滿著許多的妥協,不在乎與你的關係,更不在乎別人的生命需要,關於你的國度計劃就更不用說了。

主呀,就算如今我已經全職奉獻我自己,我也發現最近因為募款的款項不足,使得我的信心受到了極大的考驗,不時都有一種為得糧吃飽的擔憂在我的心中。主呀,你激動我的心,要我捨棄這樣的想法,不要投降於肉身的缺乏,我要重新奪回失去的冠冕,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的身上,求你帶領我,讓我不向金錢低頭,就算沒有錢也要專注在你的國度上,不被仇敵打敗,讓你的心意不斷地成就在我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3, 若不丟棄罪就會失去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