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14-12-11, 不要失去屬你的光輝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andalldsmi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4:1-10
QT亮光:
4:1 黃金何其失光純金何其變色聖所的石頭倒在各市口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幾天能夠跟許多 APHA 同工相處在一起,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聽見他們的故事與內心的聲音。主呀,感謝你透過榮主灣的服事拉近了我與大家的距離,特別是昨晚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感覺很像一家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感受到在你家中大家一起圍爐的美好。這幾天也讓我更認識所羅門還有愷茵,平常沒有什麼機會跟他們聊天,但這幾天跟他們一起 Night Watch,在關係上有極大的進步,而且我們也聊了許多深入思考的話語。感謝你這樣美好的帶領,使我越來越融入大家的生活,不會再覺得自己像陌生人一樣。

主呀,我昨晚在 Night Watch 禱告的時候,持續為 APHA 週末在淡水星巴克的行動禱告時,你就讓我去查考修殿節的源由,當西流基的安提亞古四世污濊聖殿之後,大祭司馬他提亞和他五個兒子帶領以色列人起而抵抗,結果在勢孤力單的情況下擊退強大的希臘人。這就讓我想起以色列在建國的時候,你也施行一樣的神蹟使得以色列以寡擊眾來成就你的心意。

主呀,聖靈大大地感動我看見你會呼召一小群人完成你那不可能的計劃,在舊約是如此,在新約也是如此,在修殿節的開始是如此,在現今的世代也是如此。你也要帶領 APHA 這小群人完成你極大不可能的任務,就是翻轉整個台灣的屬靈空氣,求你持續澆灌你的靈在我們的當中,讓我們能夠吹起得勝的號角,成就你在台灣所要成就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下午一行人步行到龍珠灣的大石塊上向下游吹號角,當我也跟大家一起爬到這大石塊的至高點時,我在禱告中深深地被你的呼召給觸摸,在外人我們就像一群瘋子一樣地做這些奇怪的舉動,但對於你的計劃卻是如此地重要與寶貴。主呀,謝謝你帶領我走進了這命定,求你使我更多地知道你的計劃,讓我更多地對齊你,歡歡喜喜地走在這呼召的道路上,也讓我可以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去盡我的全心全心來完成你所託付的任務。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經文所描述到的黃金何其失光,聖所的石頭都倒在各個市口上。你讓我看見整個聖殿失去屬你的光輝,甚至連上面的石頭都分裂在各處。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領受到當我們與你不合一的時候,也無法與你所揀選的人合一,最後就導致整體性地傾覆,整個群體也就分散在各處,無法連結在一起。

主呀,我就想到這幾天跟 APHA 一些同工相處深談之後,發現許多人其實不是非常清楚得著從你而來的呼召,有許多基金會的異象並不是他們的異象,就當成工作一樣配合,當異象淪為工作的時候,就充滿許多人為的思想,人與人之間觀係的破口就越來越大。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這破口,因此可以為這破口來向你代求,雖然我現在對他們還沒有屬靈影響力,我無法有什麼實際的行動,但我知道你安排我在這當中就是要為他們來代求,進而領受從你來的能力去改變這局勢。主呀,求你帶領我去戰勝這一切的爭戰,讓你的禱告殿能夠發出從天上而來的光輝,讓我們每位同工都能夠彰顯出基督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1, 罪會使尊貴的人成為卑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