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4-12-09, 靠著你脫離臨近的恐懼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y-sweet-missi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3:40-54
QT亮光:
3:47 恐懼和陷坑,殘害和毀滅,都臨近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在滿滿服事的一天過後,有一段完整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也讓我的心能夠安息在你的裡面,讓我可以更多地放鬆我的心情。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讓我可以單單地享受在這愛的關係之下,看著以理與俐雅天真單純的笑容,就讓我的心舒暢了許多,使我可以暫時將心中的重擔卸下。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昨天順利邀請門徒們參與禱告殿週六和週日在淡水星巴克的福音活動,感謝你讓他們都非常踴躍地回應,而且有很多門徒都會帶他們的福音朋友來到我們當中。主呀,懇求你使用這樣的聚會,讓福音傳進這些還沒認識你的朋友當中,求你帶領我們,也讓我們能一同看見你奇妙的作為發生在我們當中。

主呀,接下來幾天我要跟禱告殿的同工一起到榮主灣禱告,這是我第一次到那邊,求你帶領我的心,讓我可以融入在大家裡面,也讓我可以享受在這兩天的禱告裡,使我能夠更加在你裡面得著力量,得著來自你的指引,讓我更加明白你在我身上的心意,求你讓我剛強起來,得著來自於你的力量。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我讀到恐懼和陷坑都臨近我們的時候,聖靈就光照出我內心的感受,真的就像經文所說的一般。因著十二月底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但是門訓事工的奉獻收入一直沒有突破,這使我的內心有著越來越大的重擔,內心開始充滿著對於未知的恐懼,我可以深刻感受到那慢慢臨近的不安。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讓我在這時刻能夠專注在你的裡面,靠著你的聖靈使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讓這恐懼脫離我的心中。主呀,我知道我很軟弱,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但我知道我的信心是從你而來,我的供應也是從你而來。主呀,求你憐憫我,讓我能夠充滿對你的信心,讓我脫離這網羅,使我能夠為你剛強站立,勇敢地面對這迎面而來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惟有歸向主才是我們的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