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12-06, 在你面前傾心如水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ssicarpat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2:18-22
QT亮光:
2:18 錫安民的心哀求主。錫安的城牆啊,願你流淚如河晝夜不息;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 
2:19 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在禱告殿的時候,能夠與阿蛋聊到最近她和 Daniel 的屬靈狀態,感謝你讓我聽到 Daniel 和毛毛的關係最近有很大的突破,過去曾經在觀念上有很大的衝突,使得 Daniel 很不能認同毛毛的想法,但感謝你在他們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向你呼求的,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使他們的關係能夠更靠近,讓 Daniel 可以分擔毛毛許多的工作,求你繼續帶領他們,讓他們能夠在你裡面有美好合一的心。

主呀,當我在跟阿蛋分享有關你所帶領我走的門訓道路時,你讓我從阿蛋的分享中聽到 APHA 有一個門訓發展小組,因為 Daniel 和毛毛事工太過忙碌,所以這小組一直停滯。主呀,如果這是你要我加入的話,求你為我開道路,讓我可以成為更多人門訓的幫助,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透過門訓更扎實地建造先鋒者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璽配願意在 FB 上面跟我分享他這陣子內心的起伏,感謝你讓他很願意向我訴說他內心對教會的不滿,感謝你讓他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帶領他去查考哥林多前書,讓他看見目前我們教會的問題就像聖經所描述的一樣。感謝你讓我能夠帶領他用你的眼光一起來看教會目前的問題,並且鼓勵他多為這件事禱告。

主呀,感謝你感動璽配在看到這些教會問題而沒有完全跌倒,反倒是用藝術創作來表達渴望教會合一的概念,他將這異象投射在聖誕樹的佈置上,希望大家到時能夠花心思買卡片來一同放在上面,讓不同的卡片成為聖誕樹的裝飾,象徵大家合一地一起獻上自己所有的來佈置。主呀,這個概念真的非常好,你也感動我要為這異象站在講臺上傳講,求你賜給我智慧話語,能夠真的帶動大家一起為這異象來努力,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服事了同竹,聽到他與神的關係在這週有很好的突破,讓我感到很欣慰。雖然他跟我說他昨天的屬靈狀態又跌落下來,但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了孩子學走路的異象,你讓我用這異象來鼓勵他不要太自責,而是看自己就像是孩子學走路一樣,總是一開始會不穩,會跌倒,然而天父坐在寶座上一點也不責怪學走路的孩子跌倒,反倒更加用愛去鼓勵孩子再站起來往前走。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這麼美好的異象,求你繼續帶領同竹,讓他能夠一步比一步更加堅定,與你的距離能夠越來越親近,讓他經歷超乎所求所想父神的愛,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這讓我想起了讚美之泉「禱告的大軍」這首詩歌,你讓我進入耶利米為耶路撒冷流淚如河,在主面前傾心如水的異象。主呀,我就想到我看到教會目前在屬靈上如此地残破不堪,門徒的生命也時好時壞,總是很容易被這世上的仇敵給擊倒,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的憂傷,在你面前傾心如水,不住地為他們禱告,為你的國度禱告。

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求你興起你的子民,重建你榮耀的聖殿。主呀,我知道我無能為力,我只能不住地為這異象向你禱告,求你垂聽我的禱告,剛強你所交託給我的門徒,剛強你的教會。主呀,求你特別在牧師身上動工,求你的聖靈能夠降在他的身上,讓他能不顧一切地放膽傳講你的真理,去除掉他內心許多的顧慮,讓他更多地為生命付上代價。求你改變我們教會的屬靈環境,改變屬靈領袖的心思意念,從人的身上翻轉到單單專注在你的身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在神面前傾心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