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2014-12-03, 我因看不清而心腸擾亂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eadingthemtotherock.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1:18-22
QT亮光:
1:20 耶和華啊,求你觀看,因為我在急難中。我心腸擾亂;我心在我裡面翻轉,因我大大悖逆。在外,刀劍使人喪子;在家,猶如死亡。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碧伶和雙和教會的牧師順利一起去拜訪那位邊緣少女的阿嬤,在過程中你的聖靈持續運行在他們當中,過去阿嬤雖然身為教會的執事但做事固執,很容易困在她自己的思維想法裡,很少讓你來引導她的生活。但你感動碧伶看見你對阿嬤的愛,然後把這剛硬的阿嬤帶到你的面前,你的靈深深觸摸她過去受傷的心,讓她在你面前崩潰認罪悔改。

主呀,感謝你在他們當中動了如此美好的工作,而且你還奇妙地帶領碧伶順利地幫這邊緣少女找到一個可靠的工作,讓她可以穩定地有事做,使她能夠避免回到壞朋友當中的試探。主呀,真的是一個個神蹟發生在他們當中,我為此大大地感謝你,你讓我們大大地在這當中經歷神,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們能夠帶領更多的靈魂回轉向你,重新恢復倚靠你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看見承怡一直無法有動力去 QT 的原因,就像是畢士大池邊的瘸子一樣,三十多年來早已失去被醫治的信心,這使他自己放棄自己。主呀,我就帶領承怡來查考這段經文,你讓我看見當耶穌問那瘸子說你要痊癒嗎?這瘸子的回答卻答非所問,但你讓我們深入默想這瘸子的內心,對於痊癒這件事,他只想到那池子可以醫治他,但他卻無法靠自己去得醫治,所以他就放棄了。但他都沒有發現耶穌是擁有醫治的權柄在問他要不要,而不是他能不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這段經文來看見承怡內心需要被恢復的地方,就是要看見你擁有恢復醫治的權柄,你問她是否要改變生命,而不是問她能不能改變生命,因她無法靠自己改變生命,但你擁有改變生命的權柄。主呀,求你讓這段真理能夠深深進入到承怡的心,讓她更認識你的想法,更加放膽將自己交給你改變,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反應我目前在心裡面的爭戰,我的內心因著門訓時間被 APHA 一些特別的聚會打亂而感到不舒服,內心有點煩雜,因為連續三週都有 APHA 的特別聚會,而且有很多天是處在週末,這讓我很難去調整門訓時間。主呀,這讓我感到門訓的時間好像要配合 APHA 的時間,而不是原本領受的樣子,這讓我內心充滿著掙扎,我應該要跟毛毛聊聊這件事,但還沒有釐清楚的此時,就如今天經文所說的心腸擾亂。

主呀,求你觀看光照我,讓我知道你在這些事上的心意,讓我可以順服在你的心意上而不是我自己的心意上。主呀,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原則,讓我知道這些時間安排的界線在哪,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突破這個困境,讓我可以跟毛毛有良好的溝通,也能夠有妥善的時間安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認識公義的神就會承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