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2014-12-02, 擁有著耶利米的心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rrellcreswell.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1:12-17
QT亮光:
1:12 你們一切過路的人哪,這事你們不介意嗎?你們要觀看:有像這臨到我的痛苦沒有─就是耶和華在他發烈怒的日子使我所受的苦?
1:16因這些事哭泣;我眼淚汪汪;因為那當安慰我、救我性命的,離我甚遠。我的兒女孤苦,因為仇敵得了勝

主呀,感謝聖靈在我昨天吃早餐的時候大大地光照我,我本來正在餐桌上要跟慧柔一起分享 QT,但你讓我看著以理把早餐帶到客廳要看電視吃,當慧柔要跟我分享 QT 亮光的時候,你聖靈讓我無法專注在分享上,而是讓我轉眼看著以理,你透過聖靈對我說:「你要在 30 年後也是跟以理這樣嗎?」我的心被這句話給攪動,我看見如果這樣下去沒有回應和行動,在 30 年後,以理也是做他自己的事,而不會想要跟爸媽一同吃飯分享。

主呀,感謝你讓我中斷慧柔的分享,起身坐在以理的旁邊邀請以理跟我們一起吃早餐,但當時的以理已經被電視吸引,他不想要中斷他的享受,在我跟他溝通當中一度引發他的怒氣,一直不想要跟我們一同在餐桌上吃。但感謝主讓我得著從你而來的耐心,感謝你讓我在跟他周旋一段時間之後,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他在沙發上蓋了自己的家,我就對以理說:「我可以帶我的早餐到你家跟你一起吃嗎?」以理就漏出微微笑容說好,最後我們全家都坐在他所蓋的家當中吃早餐。

主呀,感謝你持續帶領我去門訓你所託付給我的孩子,感謝你賜給我從你的眼光,充滿著來自你的愛與能力去跟孩子建立堅固的關係,求你繼續帶領我走出一條門訓孩子的道路。讓我單單倚靠你聖經的真理與聖靈的帶領來帶出跟隨你的門徒,求你賜下你的能力與耐心在我身上,讓我不斷在這門訓過程中看見你奇妙大能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從碧伶那邊聽到你美好的神蹟施行在當中,你讓碧伶在帶領吸毒的邊緣少女有重大的突破,在我們前晚門訓之後,她就帶著你的能力和差遣去帶領這孩子悔改,在過去幾天這女孩總是低著頭,回應都極度無所謂。但當碧伶勇敢透過帶領她來到你的面前,一同敬拜、禱告、分享你的話語,讓這女孩在你面前痛哭,說出真實內心的恐懼與不安,最後碧伶帶領她作決志的禱告。

主呀,感謝你的大能釋放在這當中,你真是讓碧伶大大經歷到直接傳講你話語與真理的大能,這樣的神蹟也撼動了雙和教會的牧師與牧師娘,求你繼續帶領碧伶和牧師能夠靠著你聖靈的引導,將這女孩帶回到跟隨耶穌的道路,求你親自帶領他們在這事上得勝,作你美好的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帶領我走進了耶利米的眼光,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內心的呼喊,他眼看著神的兒女孤苦無依,被仇敵大大得勝,他向一切過路的人大喊:「這事你們不介意嗎?」主呀,當我拋棄我的高薪生活也是被這樣的異象給呼召,我看著你的教會沒有阻擋仇敵的能力,讓一個個青年被這世界給擄去,就算在教會很委身的同工,也許多都充滿著苦毒抱怨,沒有過著得勝的生命,許多人都在苦撐著。

主呀,我為此光景大大地向你哀哭,屬你的子民不該如此的,你的靈大大激動我的心,讓我為這事向你哀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短短近十個月的門訓帶出這極大的能力,讓我對你在我們身上的計劃與大能更加有信心,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可以成為你的呼聲,喚醒一切沉睡的子民,被興起,重新回到渴慕熱愛你真理的生命,活出被聖靈充滿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視民族的痛苦為自己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