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14-11-30, 聖靈和新婦一同向世界宣告福音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ptivetheheart.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2:12-21
QT亮光:
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聽見的人也該說:「!」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鴨鴨和必婷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她們在這週的生命有極大的躍進,在必婷的分享中你讓我看見你開始開啟她屬靈的眼光,讓她脫離過去只關心自己在這地上生活的事物,你讓她認真渴望想知道耶穌再來會有的徵兆,我記得幾個禮拜之前問她的時候,她對這件事是如此地無感,但如今你真是加添她對你再來的渴慕。主呀,求你繼續引導她的生命,向她更多彰顯你在末後的計劃,求你的靈澆灌著她,使她更清楚你在她生命中的命定,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到鴨鴨分享著你感動她去邀請美惠和其他小組員一同 QT,過去的她是不太想再抽出什麼時候給小組員,但你不斷在改變著鴨鴨的心,讓她看見這樣生命陪伴的重要性,你也透過這件事讓鴨鴨更是在 QT 上有警醒的心,讓她在更有責任的狀態下警醒 QT,讓她無法鬆懈下來。主呀,你總是動你奇妙的工作,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堅固不同的孩子,求你繼續帶領她們走在你為她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真的在昨晚的青年牧區聚會動工,你讓我們一開始在破冰的時刻就動了奇妙的工作,我感受到大家不再是隨隨便便來聚會的氛圍,大家很認真在一起玩遊戲,你讓我們充滿了歡笑與喜樂,我的心也因此卸除了不少的緊張。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來自於你的智慧去引導他們看分享信息影片的眼光,讓他們可以深入分享關於為什麼要到教會和傳福音的事。

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這些青年是如此敞開地分享在小組中所經歷到的事,你讓我聽到來教會不久的金金提到,她來到小組深深感受到被接納的感覺,雖然她因為有許多外務不能常來聚會,但每次來小組大家都非常地接納她,她說這是外面朋友圈看不到的事,所以這裡就像她第二個家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她們如此美好的分享,這樣的反應激勵了我的心,讓我覺得在青年做啟發課程是有機會的,求你繼續帶領著我們青年牧區,讓我們真的能夠透過這信息來帶領青年傳福音給他們的同學朋友,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看見聖靈和新婦要一起向這世界大聲說:「來!」,你讓我深深默想著一起說來的景象,你帶領我看見這就是聖靈與新婦向這世界傳你的福音,對著那些饑渴的人說:「來!」你要透過聖靈與我們同工,讓我們對齊你的眼光,並且帶著你所賜的信心跟你一起向這世界說:「來!」。

主呀,求你更多地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能夠將這末世信息帶進更多的生命當中,讓更多枯乾的靈魂能領受到這生命的活水。主呀,求你讓聖靈在我心中動更大的工作,使我能夠在關鍵時刻看見聖靈要我一同與他去傳福音,求你加添我對聖靈的敏感度,更多地看見你要做的事,並且有足夠的勇氣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0, 恩典中等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