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14-11-28, 不用在意暫存的事物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ustinjwalk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9-27
QT亮光:
21:22未見城內有殿,因主 神─全能者羔羊城的殿。 
21:23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 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主呀,昨天在 APHA 浸泡的時候,你感動所羅門來跟我分享他最近想要寫奉獻代禱信,想要參考我門訓事工的奉獻代禱信。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幫助越來越多 APHA 同工走進憑信心募款的生活,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經驗可以分享給他們。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所羅門有這美好的開始,讓我可以參與在你所賜給他的使命異象當中,求你繼續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真的可以更深入地幫助他走出去募款,一同經歷憑信心生活的美好。

主呀,這幾天我都一直在預備昨晚的禱告會,我的內心不斷地向你尋求你在我們教會的心意,感謝你讓我昨天在禱告中看見有許多疲乏沒被聖靈充滿的弟兄姐妹在我們的當中,他們無法靠著聖靈突破我們目前的困境,你要我特別帶領大家來追求聖靈的能力,使我們心裡的力量能剛強起來。主呀,謝謝你開啟我這美好的亮光,讓我使用保羅的禱告來帶領大家一同領受從聖靈所賜的能力,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能力運行在我們當中,你的話語在禱告中被開啟,我們都一同領受你話語的大能。求你持續帶領我們的弟兄姊妹在每一天都有更深的禱告,更多地看見你的心意,靠著聖靈活出得勝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在新耶路撒冷當中沒有殿,因為你本身就是殿。主呀,你讓我看見目前在地上屬你的殿都是暫時的,將來等你彰顯的時候,這一切在地上的殿都會過去。當我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思想著我所堅持的事是不是會存到永遠,還是只是暫時的。

主呀,過去在事工中我很堅持要人接受我的想法,當我被拒絕或發現跟別人意見不同的時候,我內心會很不開心和受傷,之後對那個人就有不好的想法,無法用你的眼光來愛人。但你讓我重新回到你的眼光當中去看就會發現這一切的事工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神要我們在這當中彼此相愛,這會存到永遠,我之前反而沒有做這事,而是堅持己見在這些暫時的事物和情緒當中。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次加強我對那永存事物的渴望,我現在投身的門訓事工就是要帶領人真實地跟隨你,我深信這會是永存的,極具價值的事。我不在乎我門訓的對象在哪間教會,是不是我的同工,將來對我有沒有益處,這都不是我所考量的。我唯一的考量就是對你永恆國度是否有益處,我渴望完全活出在天國的生命,也是使徒行傳中門徒所活出的生命。求你繼續帶領我在這些永存的事物當中,而不要堅持在那些會過去的事物上,專心奔跑你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充滿神榮耀的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