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014-11-27, 你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ittleperspect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1-8
QT亮光: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的門訓小組動工,感謝你的靈降在我身上,使我勇敢地衝撞 Viki 的生命,雖然我一直很不喜歡這種衝突的感覺,但聖靈一直讓我看見她的生命一直困在不斷循環的低落當中,這使她處在一個非常無力的狀態。表面看起來似乎在等候你的指示,但你讓我在靈裡看見她的內心一直沒有得著聖靈所賜的能力去勝過目前的困境,她沒有完全地降伏在你的真理與聖靈裡。

主呀,我深知我真的無法改變她的內心,唯有你可以改變她。主呀,我將 Viki 交在你的手中,懇求你的靈降在她的身上,讓她得著能力去突破生命的低潮,讓她不要照著她自己的心意而活,而是定意要凡事尋求你,倚靠聖靈所賜的能力重新從傷痛中站立起來,求你使她能夠脫離捆鎖她已久的綑綁,讓她能夠真實得著你的愛,更新她整個全心,讓她可以用你的愛去愛別人,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從慕懷的好消息,他靠著聖靈突破了自己的軟弱,勇敢地在這週與慶和、立凡分享門訓的異象,讓他們知道他對他們的生命非常地有負擔,渴望他們能夠有一起分享神話語的時間,一起跟隨耶穌。主呀,你真的在慕懷身上動了奇妙的工作,你讓他開始會引導平常很少分享的慶和去分享他內心的想法,這完全不是慕懷本來有的能力。你讓我特別去將這事提出來,讓慕懷注意到,這就是聖靈降在他的身上,賜給他所沒有的能力,使他可以將這門訓福音傳遞給慶和、立凡領受。

主呀,感謝你讓慕懷越來越知道與聖靈同行是什麼樣的感覺,求你加添更多的渴慕在他的身上,使他更多地領受從你而來的能力,更多地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讓他真的靠著聖靈所賜的力量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求你的靈時時充滿著他的心,使他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門訓回到家中時,能夠與毛兒和冰導有一段交通的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冰導在最近真的大大經歷你的恩典與同在。你改變他的心,你讓他渴望有著穩定的工作,使得他與毛兒有更多的時間相處,可以穩定地來小組和守主日。當他一同與毛兒來到你的面前向你懇求,你就垂聽他們的禱告,讓許多的工作的機會浮現出來。我深深感受到他經歷你的喜樂,這讓我得著極大的安慰,你也感動我去鼓勵他們要更多讀你的話語,讓他們更加認識你,在禱告中宣告你的話語,能夠更加對齊於你的眼光。主呀,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更多地經歷你,讓他們能夠一同建立合你喜悅的家庭,成為你在這世上的光與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在我今天默想的時候,給了我很特別的亮光,你首先讓我想起了前幾天你的提醒,你要我向你尋求如何去門訓我的孩子,你今天就讓我特別注意到,當你親自來到世上與我們同住的時候,你就要擦去我們的眼淚,不再有悲哀與哭號。你讓我看見你親自來到我們當中之所以能除去我們的眼淚,使我們不用再悲哀與哭號,最主要的原因是你來就滿足了我們一切的需要,因為我們的需要被你滿足,我們就不用流淚哭號。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光,你讓我看見以理和俐雅的哭號是他們要向我們表達需要的訊號,我不要因這些擾人的聲音影響我的情緒,當我被影響了情緒,我更不會想要知道他們在哭號背後的需要,最後因著我無法滿足他們的需要,而讓他們更加傷心哭號。

主呀,我懇求你賜給我能力,讓我在孩子哭號鬧情緒的時候能用這樣的眼光去滿足孩子真實的需要,讓我不會被這樣的哭鬧影響情緒,而是持續便見他們呼喊是他們表達需要的方式,讓我更加努力地去找尋他們真實的需要,進而靠著你所賜的能力去滿足他們。主呀,感謝你真的開始開啟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該怎麼去門訓我的孩子,而且我能勝過我的情緒,進而時時倚靠你的聖靈來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7, 得勝的人必承受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