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14-11-25, 預備與你一同作王掌權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gloriousbatt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0:1-6
QT亮光:
20:6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與家人有完整相處的一天,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的恩典,使我可以將勞苦的服事先暫時卸下,與家人一同享受在你所賜的平安與喜樂當中。主呀,雖然我的內心還是擁有著在打仗當兵的屬靈警醒,但感謝你讓我可以在這時刻堅固我與我家人的關係。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讓我能夠將我的家庭生活帶入更多與你同行的時間,讓我可以將門訓拓展到門訓我的家,門訓我的孩子,讓他們在幼年就對你有堅固的認識與經歷。

主呀,求你更多地指示我,教導我該如何將你的真理帶入我的家庭教育當中,求你的靈更多地開啟我,讓我知道怎麼帶領家人一同在生活中經歷你的同在。主呀,求你幫助我,讓我將你的道真實活在我生命的每一個時段,特別在家庭生活中,求你讓孩子能在生活中看見耶穌,求你帶領我和慧柔,讓我們可以在他們面前活出基督的生命,求你指教調整我。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發現我在孩子鬧情緒的時候,很容易會向他們發脾氣,我並沒有控制我的怒氣,更多了解他們為何會鬧情緒,更多尋求聖靈的幫助。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勝過這軟弱,使我在教養孩子的時候,就像門訓一樣地警醒,時時聆聽聖靈的引導,求你幫助我勝過這一切。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默想到我們將來會怎麼與你一同作王,過去的我一直都在預備自己要進入你的國,卻很少默想向你尋求我進入你的國後,該怎麼與你一同作王統治這地。主呀,感謝你今天開啟我的眼睛,也透過聖靈感動我去查考耶穌第一次來到這世上所做的事,去觀察與尋求耶穌是如何作王統治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查考當中看見耶穌一直要我們成為眾人的奴僕,將來他作王的樣式也會是如此,他不會像現在社會領導的方式,用權柄轄制人群,反倒服事眾人,滿足眾人的需要。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帶著門徒在這地上服事,這就讓我看見未來天國作王的雛型,不是建立制度,分封我們為王,讓我們可以去轄制眾人,而是讓我們更加認識你的心,將你的心意更多彰顯與傳遞給眾人。

主呀,你一直提到你要牧養你的子民,將來我們會與你一同牧養你的子民。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眼光,這就讓我明白耶穌一直在這地上傳講內在的生命過於外在的能力,因為我們被你呼召就是要操練在萬事都有你的眼光,這樣未來才能與你一同作王服事眾人。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能力與亮光,使我知道該怎麼預備我自己,將來與你一同服事萬民,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5, 神以復活與王權來報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