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11-23, 羔羊婚娶的日子快到了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sseo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9:1-10
QT亮光: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門訓中讓我看見你在許多門徒心中都動了極大的工作,像是 Fion 這週就領受到從聖靈來的極大激動,開啟她的眼睛,讓她內心有一個渴望,就是要做就好好做,不要有藉口,而是盡全力地去活出榮耀你的生命。主呀,感謝你不斷地在她的生命中動這美好的工作,你真是完全改變 Fion 的生命,過去的她是軟弱無力的基督徒,特別在工作上,但現在的她真的有著不一樣的眼光和生命,帶著極大的盼望與動力往你要帶領她的方向奮力奔去。

主呀,你也讓我從慕懷的分享看見他在帶領慶和與立凡的門訓中遇到了瓶頸,你透過門訓激動慕懷要更認真地對他們說明這個門訓關係的重要性,使他們不會輕易因為私事而取消了聚會的機會。主呀,懇求你賜給慕懷從你而來的信心與勇氣,使他直接地跟他們分享門訓小組的異象,使他們能夠體會到這門訓小組對他們生命的重要性,因此看重這事,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佳祥的生命一步步地被你調整,你帶領他思想了許多的信仰問題,你激動他的心,讓他感受到你再來的日子已經近了,似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被浪費了,他不太想浪費時間在這世上的事。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門訓時幫助他釐清楚你在他生命中的挑戰與操練,特別在帶領生命上,求你讓佳祥更清楚你的呼召,使他勇敢地回應你所給他的呼召,用他的生命撞擊更多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一直在默想著羔羊婚娶的日子到的時候,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你讓我眼看你來的日子真的近了,可是我們教會似乎還沒有自己預備好,這使我的內心為你的殿焦急。主呀,求你動你奇妙的工在我們的教會當中,使所有的弟兄姐妹能夠甦醒起來,更多地渴慕了解你的話語,更多想知道你在我們生命中的計劃,更渴望了解屬靈的事。

主呀,求你賜給我伴郎的恩膏,就像施洗約翰一樣,在耶穌再來以前成為你曠野的呼聲,喚醒你的新婦要開始覺醒,開始認真預備自己,讓自己的衣裳是潔白聖潔的。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更新自己,更看重生命的更新,讓你來改變我們,讓我們成為你要的樣式,求你來拯救我們脫離目前的困境,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3, 基督的新婦要以聖徒所行的義為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