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14-11-22, 一時之間看似富有都歸於無有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aptureintheairnow.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8:9-24
QT亮光:
18:17 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地站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能夠和毛毛有一個美好的交談,在我們的門訓聚餐當中,你讓我鼓起勇氣去突破我與他的關係,你感動我分享最近這一週最讓我困擾的事,就是教會同工之間的關係恢復的問題。感謝你透過毛毛的分享與激勵,讓我更加確定關係的恢復是非常重要的事,感謝你讓我在這分享當中感受到其他 APHA 同工的支持,這使我更有動力去靠著聖靈來去突破這困境。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可以彼此分享內心難處的同工,以前我都非常難分享我內心最掙扎的事,因為我會覺得可能沒有什麼人可以理解我的難處。主呀,感謝你讓毛毛成為我的 Mentor,讓我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求你繼續帶領我們的關係,讓我們有更多的交通和連結,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能有一段跟牧師深談的時間,感謝你讓我更加確定牧師在門訓中的計劃,感謝你感動牧師要一對一去門訓長老,求你加添力量在牧師的心中,使他能夠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去跨出這重要的一步。主呀,我知道牧師內心還有許多顧慮和攔阻,求你的靈加添力量給他,使他勝過這內心的爭戰,讓他勇敢地回應你在他內心的呼召,讓長老們可以經歷門訓的美好,以致讓我們教會的牧養機制能夠有更多的轉變,成為真正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會,求你興起。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那充滿榮華富貴的巴比倫城在「一時之間」都歸於無有,你讓我看見本來與這城貿易往來的國家與商人都頓時不知所措只能遠遠地站著,只能哀哭過去所累積的財富都在這一時之間歸於無有。

主呀,你就讓我在默想中看見人們過去倚靠著所賺取的財富,以為這是對生命存活最實在與最保險的,但到時他們會發現這一生所追求和渴望倚靠的財富,卻是最不穩定最沒辦法存到永久的。

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與恩膏,讓我可以喚醒更多人看見這事,讓更多的生命回轉向你,當在巴比倫崩毀之前能回轉向你,讓自己的人生不再停留在這些無法永存的事物上,求你更多地用你的靈澆灌我,為我在眼前開屬你的道路,讓我知道我該向哪些人傳講這信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2, 又大又堅固的城也會在一瞬間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