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2014-11-21, 我們要聽見你的呼喊從那城出來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orldslastcha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8:1-8
QT亮光:
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主呀,昨天毛毛分享在 2006 年有一位 108 歲德高望重的拉比 Yitzchak kaduri 在死前留下了兩個重要的預言,第一個是他在異象中見到彌賽亞,並且知道彌賽亞的名字,這名字就是「耶穌」。第二個就是彌賽亞再來的時刻他預言說,當總理夏隆死後,短時間內祂就會再次降臨,然而夏隆在今年一月在昏迷中去世。這信息在我的靈裡給我極大的震憾,讓我更真實感受到你就在門口了,主呀,我願你來,我渴望你來拯救我們,使我們與你真實能一同住在新天新地。

主呀,你真的開始在猶太全地動工,你讓這位眾要的拉比遇見了你,我深信有你極大美好的心意,你真的是深愛著猶太人,他們真的是你所愛的兒女,你啟示了這位拉比,讓猶太人知道你真的快來了,而且你就是他們在兩千多年前釘死的耶穌。主呀,你真是信實的神,你一步步在成就你所定的旨意,這是如此地真實且有能力的,求你激動我們對你的愛,使我們能夠像耶穌一樣活出你的旨意,順服在你所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昨天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嘉文需要將內心的傷害交託給你,更多是要將自己交給你,靠著聖靈活出你的心意,就是內心能饒恕那個人對他的傷害。主呀,求你開啟嘉文的眼,讓他不要等到別人的改變,而是在改變以前就先被你改變。主呀,求你對他訴說你對他的肯定與愛,使他能夠在愛中恢復,進而剛強壯膽地去與人恢復關係。

主呀,感謝你讓智詠能在禱告會之後與我分享他目前所遇到的困難,聖靈感動我鼓勵他成為他媽媽與小琴的和好橋樑,透過禱告來讓神在她們當中動工。主呀,你讓我分享「保羅的禱告」給他,讓他知道可以用保羅的眼光來為她們禱告,求你的話語能夠充滿在智詠的身上,使他的眼光能夠看見你的旨意,使他將這一切都交託給你,更多地順服在你話語的引導,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那從天上來的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這呼喊深深地進入到我的心中,這呼喊回應了你在我內心的感動,我看著我身旁的門徒,看著教會的弟兄姐妹,有許多人都深陷在這城裡,走不出來,有些人甚至沒有想過要出來。

主呀,懇求你這樣的呼喊進到我們教會當中,使我們的靈人能夠甦醒,渴望靠著你從巴比倫城出來。主呀,懇求你賜給我施洗約翰的靈,使我能夠用你的心意來向他們呼喊,讓他們的靈人能甦醒起來,求你帶領我,使我成為你的器皿,釋放你的信息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一起靠著信心走出這城。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我的百姓阿從罪惡之地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