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14-11-20, 在忠心當中與你一同得勝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yea2.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7:9-18
QT亮光: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昨晚社青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小組聚會,你讓我們一起看連家恩醫生在真情部落格分享見證的影片,感謝你讓我看見連家恩醫師在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時,他都沒有放棄,他都來到你的面前屈膝禱告,你真是透過他行了許多美好公義的作為,彰顯你極大的榮耀,使許多人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的愛與憐憫。

主呀,感謝你透過連家恩醫師的分享來激動我們小組回想起自己的禱告生活,求你的聖靈時時提醒著我們,使我們能夠看見靈裡的需要,並且渴望來向你呼求。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聚會後有感動為璽配禱告,為他在經濟上的不平安來向你呼求,求你出人意外的平安能夠降臨在他的心中,使他能夠剛強壯膽,讓他對你的供應有極大的信心,讓他經歷到你供應的奇妙美好,求你帶領他。

主呀,最近在聽五大職份的傳福音部份,你的靈激動我的心,讓我渴望在傳福音的事上有所突破。主呀,我發覺我在傳福音的事上有著恐懼,求你的靈充滿我,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我可以怎麼去將這美好的福音傳遞給我所不認識的人。主呀,我是如此渴望在街頭上能夠自然地傳遞福音,讓我的生命帶出傳福音的火熱,使這樣的火熱也感染我的門徒能夠一起擁有傳福音的火熱。主呀,求你的聖靈更多地澆灌我,使我不再用老我去傳福音,我渴望用你所為我預備的新我來傳福音,讓我看見我可以靠著你來在這事上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接近月底九合一選舉的時候,你的靈激動我的心,讓我去認真面對選舉這件事,過去因為對政治圈不好風氣的影響,讓我非常厭惡提到政治。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我漠不關心,時間到了沒有去投票或是亂投,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作法,這不是你所喜悅的。感謝你讓我找到一個很棒的參考工具,它是零時政府所開發的「議員投票指南」,讓我可以輕易查詢到他們過去的政見與執行度,這讓我知道該將手中的選票投給願意為人民擺上的候選人,求你帶領台灣,讓我們都能有屬靈的眼光來選出合你心意的公務人員。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默想著那些同著羔羊得勝的人,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的。你讓我看見這是與你同行的四個步驟,當我們蒙你恩典的呼召時,我們回應你,走進你的國度,接著被你選召來服事你與眾人,你渴望我們能夠對你有完全的忠心,因著忠心而與你一同得勝。

主呀,我深入在默想著我是否有在所有的事上忠心,你的聖靈光照著我,讓我看見我在傳福音上欠了你的債,沒有忠心地遵行你話語,因此無法在這事上得勝。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轉化我的眼光,讓我的心沒有恐懼,靠著你的聖靈來戰勝我內心的軟弱,求你帶領我,我渴望在傳福音的事上得勝,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0, 撒但掌權的期限只到主話語都應驗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