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2014-11-19, 帶領教會遠離淫亂的污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ristianliferantou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7:1-8
QT亮光: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祕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牧師有美好敞開心交通的時間,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中間,使我感受到牧師很真誠地分享他內心的想法與感受。主呀,感謝你讓牧師願意跟我分享著他的狀態,我可以很清楚感受到牧師很渴慕聖靈所賜的屬靈恩賜,雖然現在還沒有得著,但他渴望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領受這些在聖經中提到教會所擁有的恩賜與能力。

主呀,感謝你讓牧師提到明年帶領教會的重心是靈命更新,渴望帶領長老們去旌旗教會學習領受,將這些恩膏和領受帶回教會。主呀,求你翻轉我們教會,讓我們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讓我們的眼光不要只是停留在事工上,而是更多將自己的生命帶回到你的面前,更多地追求靈命成長,讓基督的身體能夠漸漸長大成熟。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再一次激勵牧師去帶領門徒,我感受到牧師有更多的意願要帶門徒,只是他內心還有許多的顧慮,所以導致還沒有跨出去。主呀,求你聖靈澆灌在牧師身上,使他完全被你翻轉,他的想法不再是自己的想法,讓他清楚你對我們教會的心意,求你開啟牧師屬靈的眼,使他得著聖靈清楚的引導,讓他有足夠的信心去做你真正要他做的事。

主呀,求你聖靈再次澆灌在我的身上,因著昨晚與牧師的分享,我深深地為牧師的屬靈光景感到相當地難過,我可以知道在沒有被聖靈充滿的情況下,要面對這些四面而來的攻擊的確是相當危險的。主呀,求你伸出憐憫的手,讓牧師能夠得著聖靈的澆灌,讓他不再像過去一樣,而是重新被你的靈給更新,使他可以帶領我們教會一起走向靈命更新的道路。

主呀,今天你讓我更多地默想著大淫婦是預表什麼,你讓我看見大淫婦相對應的是羔羊的新婦,當我被這樣開啟時,我就明瞭大淫婦指得應該是背叛基督,而與世界行淫亂的教會。你讓我看見這教會充滿著華麗奢侈,跟這世上的政權茍合,沒有一顆跟隨基督的心,眼光都看向這世界的榮耀,而沒有單單地渴慕耶穌,等候祂的再來。

主呀,我發覺我們教會整體也有這個趨勢,雖然我們還不算是華麗奢侈,但我看見許多弟兄姐妹內心並沒有真的渴慕耶穌,常常很容易就被這世上的事物給吸引,並不是單純地渴望擁有基督。主呀,求你翻轉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被你的靈充滿,開啟我們屬靈的眼光,看見我們真正要去追求的事,而離棄原本的淫亂,求你帶領我們脫離這淫亂的污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9, 知道神奧秘的基督徒必不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