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2014-11-16, 高唱出埃及得勝之歌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apestrytreasure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5:1-8
QT亮光:
15:2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牠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 神的琴,
15:3 唱 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 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四個門訓小組中分享了保羅的禱告信息,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個工具幫助許多門徒能夠更對齊於你,更能夠從保羅領受的眼光來向你禱告。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其中,開啟我們禱告的眼光,特別你讓我從佳祥的分享中得知這信息帶給他的幫助,你最近為他安排一個家教的學生,是永光教會舞團的同工,你讓佳祥在家教的時候想要為她禱告,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帶領她,保羅的禱告讓他更有方向了解該如何為生命禱告。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為佳祥開啟門訓的門,求你賜智慧在佳祥身上,讓他經歷聖靈的引導,看見你在他們當中的奇妙作為。

主呀,你也讓透過必婷的分享讓我知道她也一直尋求禱告的突破,她在門訓的時候非常專心在看信息講義,感謝你開啟她渴慕的心,使她能夠豐豐富富得著你所要賜給她的恩賜。主呀,求你更多地讓必婷經歷你的同在,使她經歷到禱告的大能與喜樂,被聖靈充滿地享受在你的同在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威邑和碧伶也在這信息中有極大的得著,使他們在禱告生活更有一個禱告的方向,使他們也能將這樣的禱告生命傳遞給他們所牧養的羊群。主呀,求你讓我有機會將我所領受到的亮光分享給我的門徒,讓我看見這些領受真的對他們的靈性有極大的幫助,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越來越活出合你心意的生命,去帶領更多的生命能夠得著真正的生命。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特別是為什麼要唱摩西之歌的時候,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要在耶穌再來的那日子,再一次讓我們一同經歷出埃及過紅海的大能,讓我們能夠一同唱摩西之歌,唱出得著你拯救的喜樂,我真是如此期盼那一天的到來。主呀,那一天我們要在玻璃海歡唱這榮耀的歌曲,大大地讚美你奇妙作為。

主呀,求你讓我的生命更對齊這樣的眼光,使我的生命不再被罪轄制,而是單單為了你榮耀的那天來預備。主呀,求你讓我更全心地活出你的呼召,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對齊這樣的眼光,使你的榮耀能夠彰顯在我們身上,讓我們成為你的聖潔新婦,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6, 顯出神榮耀與權能的最後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