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11-15, 用屬靈鐮刀來收割莊稼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cpeanutgalle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4:14-20
QT亮光:
14: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在禱告殿浸泡親近你的時候,你感動我去整理大家對門訓宣教事工有可能會有的問題的回應,感謝你讓我在你的裡面有足夠的自信來宣告這事工美好的見證,也讓我有足夠的信心來接受大家的提問。主呀,感謝你的靈引導我將這些回答有條理地整理出來,讓我可以更有組織地來報告你對於我的生命以及這事工的帶領,讓大家可以更加理解,並且支持神所引導的道路。主呀,懇求你讓長執聽完這美好的見證時,能夠激動到大家的心,使大家更多渴望將這事工擴展開來,求你帶領。

主呀,昨天下午你特別讓我們全職小組暫停,但是你讓我遇見來教會尋求生命問題的嚴先生。他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如果是普通人看他的話,應該會認為他是精神有疾病的人,聽著他誤解聖經的分享,以及沒辦法接受我們的建議,這都讓我很想要快點中斷這樣的談話。但當我尋問聖靈我該怎麼回應這個人的時候,聖靈讓我看見耶穌在那時代所面對的人,就是這社會所排擠、所輕視的人,你要我效法耶穌去聽這些人內心的聲音,縱使有許多可疑的地方,你仍舊要我操練傾聽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當我願意傾聽他的經歷時,他對我所傳遞的信息就更能接受,特別是當我在分享他所誤解的聖經真理時,他更是專心地聆聽,這讓我感到相當驚奇。主呀,懇求你開啟嚴先生的心,使他真的渴慕想認識耶穌,改變他的生命,進入你豐盛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晚上讓嘉文跟我有一段臨時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嘉文分享更多他內心的感受,以及你聖靈越來越強烈在他身上的工作,這使得他清楚看見他的生命不再一樣,不再陷入過去的苦毒當中。主呀,求你繼續地澆灌在嘉文的心中,使他的靈人能夠剛強起來,讓他越來越清楚你的旨意是何等有盼望,願你的榮耀更多地彰顯在他的心中,使他有足夠的信心來回應你的恩召。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帶領我特別默想著收割用的鐮刀,你讓我想著這鐮刀在屬靈的意涵上有什麼啟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鐮刀在割莊稼的時候,看起來會帶來傷害,但其實是對莊稼是有益的,因為若不收割的話,這莊稼就會爛掉,並且失去原有的價值。主呀,你讓我看見在屬靈收割的時候,真的需要去直接確認每一個人真實與你的關係,這就像鐮刀一樣,會直接見血,但卻又是必要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更加堅定要帶著屬靈鐮刀來收割,使莊稼能夠在最佳的時機,也就是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的那時刻,被正確地收割。主呀,我就回想起這幾個月帶領門訓,你讓我會不斷地挑戰每個人與你真實的關係,真誠地鼓勵他們活出基督豐盛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讓我知道我是你所差派來收割的人,我要更多地預備讓你來使用,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5, 成為被主收割莊稼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