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2014-11-14, 羔羊無論往哪我都跟隨他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alnuthillc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4:1-13
QT亮光:
14: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 神和羔羊。

主呀,感謝你聖靈感動我在昨天下午浸泡的時間去查保羅在新約中的所有禱告,當我在默想和禱告該怎麼帶領門徒和弟兄姐妹經歷禱告的大能時,你就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亮光和方向,於是我便花了四個小時將使徒行傳和保羅所有的書信都走過一遍,將所有他所禱告相關的經文都整理起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整理分類經文時看見保羅的禱告真的很幫助我們用你的眼光來實際為教會和弟兄姐妹禱告。

主呀,特別你讓我看見他在為聖徒感謝你的禱告,還有為聖徒懇求你的禱告,都讓我不斷在檢視我自己在為生命禱告時的眼光是否能跟保羅對齊。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這些從保羅禱告美好的亮光,讓我更有方向地知道該怎麼幫助大家能夠經歷更大能的禱告。主呀,求你開啟所有門徒的心,讓我在與他們分享這美好的亮光時能夠激動他們禱告的心,讓他們也能夠與我一同使用這工具來成為他們生活中禱告的幫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每一位門徒所寫出的見證是如此見證你的大能,這讓我有足夠的信心來將這美好的見證分享給更多的弟兄姐妹,感謝你感動我去主動請牧師讓我在接下來這個主日的長執會能夠有一段時間報告,並且回答長執們對這事工的疑問。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早向你禱告的時候,你聖靈開啟我的心眼,讓我領受到我該如何回答一些大家關心的問題,感謝你的帶領,求你的靈持續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讓我能在長執會作出美好的見證,不只是見證事工的成果,而是激動大家更加投入門訓事工的看見,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專注在那些沒有沾染婦女,擁有著童身的人,他們的眼目就是專注在羔羊身上,無論羔羊往哪裡去,他們就都跟隨他到那裡去。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這樣的跟隨,你加添我極深的渴慕,讓我渴望像這些人一樣單純地跟隨著你,你到哪裡去,我就跟到那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我目前的生命與生活,在屬靈上就像童身一樣,沒有被這屬世的事沾染,我是如此可以全心全意地專注在你身上。主呀,我知道要選擇只跟著你,這是需要有極大的捨棄,我要捨棄我未來的發展,我要捨棄任何讓我想停留的事物,我就像暫居那樣的眼光在過每天的生活,我沒有要定居在目前的地方,我就定意要過著像過去你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的生活,看見你的指引,我就拔起帳幕來跟隨你,重點是你要去哪,而不是我要在哪。

主呀,求你讓我更深地將這領受放進我的生命當中,讓我的價值觀都能以這個為前提,沒有什麼不能捨棄,唯有跟隨耶穌不能捨棄。主呀,求你透過聖靈的澆灌充滿我的心,讓我可以定意地跟隨你,求你帶領,使我能夠活出你的命定,看見你榮耀的計劃彰顯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4, 屬羔羊的人能得享永遠的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