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2014-11-06, 喚醒人不要走向永遠的死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unaticoutpo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9:1-12
QT亮光:
9:4 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
9: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早上開啟了我和慧柔的心,讓她可以舒發她在前晚內心所感受到的孤單感,因為我沒有在會議中帶領大家敬拜和禱告,反倒推回給她,這讓她感到不被支持的感受。另外她跟我一樣,對這次事工也沒有太大的負擔,但覺得她沒辦法推掉,這讓她感到很不舒服。感謝你讓我們都分享出內心的感受,對於每週都要開籌備會議,我們都感到相當疲憊,而且這事工真的不是我們的呼召。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勇敢地去跟總召溝通,也讓我們帶著合一不傷害人的心去分享我們真實的感受,使我們能夠一起討論出不造成大家負擔的方案,求你帶領。

主呀,昨天從鴨鴨聽到她的狀況讓我感到相當的憂心,這樣的捆綁一直在她的信仰當中,使她與你的關係一直都無法進入到下一步。主呀,當我看見她在發生如此大的事情沒有回到你的面前尋求,還覺得會發生是由於你的允許,這讓我非常地難過,我知道她的心遠離了你,而不想要去面對你。主呀,求你的靈充滿鴨鴨,使她的心回轉向你,求你的愛更多地吸引她,讓她有來自於你愛的安全感,勇敢地從錯誤中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最近在我身旁有許多陷在這世界的混亂生命,連有些門徒們都陷入,這讓我的內心感到相當地難過,我也為自己無法逃避試探的罪而感到難過,這讓我在屬靈上陷入在混亂當中,就快要失去那來自於你的盼望。感謝你讓我透過看「保羅的神學中心」這裝備課程恢復在你裡面的眼光,你讓我看見保羅在宣教的路程中不斷地看到他所建立的教會遭受到許多的攻擊,他所帶領的教會有些甚至遠離他原本的教導,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保羅內心所遭受到的患難,但他仍然可以在你裡面得著歡歡喜喜的心,這是我所渴望的。

主呀,感謝你透過保羅的生命來激勵著我,讓我再一次對焦在你的眼光,當我全心投入牧養生命的行列,就一定會遇到這樣的光景,保羅所遇到的困難比我還要更大。我應當效法保羅,雖然為那些離開神的生命憂傷,但更積極地是主動去喚醒和帶領他們脫離這偏離的道路,用更多的禱告來向你呼求。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允許那從無底坑中的蝗蟲,去傷害那些額上沒有印記的人,那時這些人想要死卻不得死,死亡遠避他們,連想要自己結束生命都無法結束,這是何等的痛苦。我深深地為對這事漠不關心的人感到顫驚,當我們躲避目前神對我們生命的調整,將來就必須面對這死也死不了的痛苦。

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讓我可以喚醒自己和身旁的生命能警醒,讓我們能夠時時警惕自己不要落入試探,讓我們持續與你有越來越緊密的連結,不要自己斷開了這連結。主呀,求你幫助我,我們是如此軟弱眼睛昏花,沒有看見即將會臨到的患難,求你幫助我們,喚醒我們,使我們能夠全心全意地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服在主權柄之下的邪惡權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