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2014-11-05, 禱告傾倒極大的能力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ltlightandwitness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8:1-13
QT亮光:
8: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
8:5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主呀,感謝你帶領程緯在昨天下午來向我詢問如何寫奉獻代禱信,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去跟他分享過去你所帶領我的歷程,並且將裡面所要包含的要點分享讓他知道,也協助他了解如何將你在他身上所發生的故事呈現出來讓大家有共鳴。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將你所賜給我的經驗分享給需要的同工,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能夠幫助更多同工走進憑信心生活的生命當中,也求你帶領程緯的腳步,讓他勇敢地跨出這障礙,讓他享受到憑信心生活的喜樂。

主呀,昨天下午達元特別來禱告殿找我跟他談關於他跟佳華的感情問題,你讓我看見他的心情陷入了極大的混亂當中,因著害怕佳華會亂想而說了謊話,使得這段關係更加充滿著衝突。主呀,感謝你沒有讓我陷入在他的問題當中,你讓我喚醒他的心,要他更多地尋求你,如果這段關係是你所喜悅的,那目前所遇到的困難一定是對達元有益處的,要帶著盼望接受這樣的操練,進而領受到那意想不到的祝福。

主呀,我知道在這種混亂的時刻是最難對齊這樣的眼光,求你的靈澆灌在他的身上,使他的眼睛能夠被你開啟,看見那擺在前面的盼望,使他能夠持續堅持在你的裡面,努力往你要他成為的樣式而努力。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和信心在達元的身上,讓他快被熄滅的信心再次被你重新點燃,求你拯救他,使他能脫離這纏累他的捆綁,讓他更深地進入到你的同在與喜樂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眾聖徒的禱告是如此擁有著極大的力量,當天使將我們的禱告傾倒在地上時,就產生出極大的震動。主呀,我再次深入默想這個異象,讓我更加看見禱告所看不見的力量與真實,使我對禱告有更大的信心和認識。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禱告的真實所釋放的大能,求你讓我持續帶著這樣的眼光與信心,回到我的門訓與事奉,讓我能夠擅用這樣美好的武器,讓你的公義能夠成就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斷地抓住那最重要的根基,而不是抓住枝微末節的事,求你加添我更多的渴慕與能力,讓我真的能經歷那禱告所帶來的極大能力,求你讓我經歷並且帶領我教導身旁的門徒也能如此行,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禱告的香煙上達到神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