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2014-11-02, 要殉道還是躲起來的抉擇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ec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6:9-17
QT亮光:
6:11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6: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跟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可以深入了解他的學校生活,你讓我透過他的分享看見他在班上越來越有影響力。感謝你也讓他意識到這件事情,感謝你讓我可以有機會裝備他來贏得這些生命,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去幫助他,尋求你在這當中的心意,扛起你所放在他身上的使命,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帶領鴨鴨和必婷門訓的時候,聖靈感動我問她們有沒有很期待耶穌再來,你讓我聽見她們很誠實的回答,看見她們不那麼希望耶穌很快地再來,她們有許多模糊不清的想法佔滿她們的心思意念,所以她們無法完全知道你的心意,甚至無法看見你是如此榮美,你來比一切都更好。主呀,感謝你在門訓中彰顯這些不足的地方,讓我可以明確地為她們生命的缺乏來向你禱告,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能力能夠帶領她們突破這樣被捆綁住的眼光,求你除去這當中的阻礙,使她們能夠毫無保留地對齊你,渴慕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帶領碧伶、威邑有在你更深的敬拜,你讓我向他們分享你所賜給我極美好的異象,就是將敬拜、禱告與讀經這三個要素融合在一起,進而與你有更深的連結,更深地進入到你的同在,與你面對面地交通,使我們能夠更加地熱愛與你同在,不再感到乏味。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去幫助門徒進入這樣美好的融合,使他們的生命也越來越不一樣,可以極深地享受在敬拜、禱告、讀經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到在末世大患難時的兩種心態的人,一種是全心愛你,甘心為你被殺的人,另一種是極端的相反,反倒是將自己藏起來,就像創世記的亞當一樣。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領受到人們即將都會面臨到一種重要的抉擇,是要殉道還是躲起來,這兩種極端的抉擇將發生在末世的當中。

主呀,求你堅固我對你的信心,讓我每一天都能夠更加地愛你,使我能夠在必須做抉擇的那時候,我會甘心樂意地選擇為你殉道。求你讓我能夠預備好我自己,為你的國度捨命,為了我愛的你,我願意捨棄我一切來跟隨你,求你帶領我,讓我時時都能走在你的心意當中,求你更多地在我面前彰顯你自己,讓我更知道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當殉道者數目滿足就會成就公義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