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14-11-01, 來到你面前觀看你要做的事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vrevdav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6:1-8
QT亮光:
6:1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6: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的帶領,讓我在 APHA 的招待服事中能夠與阿蛋有深入的交談,感謝你讓我如此地向我敞開分享著她在門訓的困難。主呀,你讓我看見她還沒有預備好去為生命付上代價,但是因著 APHA 的政策,所以她必須要去帶領門徒,這使得她會不知道該如何為他們捨命,為他們的生命來向你呼求,進而出現了許多的磨擦。

主呀,感謝你透過我在門訓的經驗來鼓勵阿蛋更多地尋求你,讓她找到她真正有生命負擔的門徒,讓她恢復用生命影響生命的喜樂,而不是一直在處理門徒的問題而昏頭轉向。主呀,求你賜給阿蛋一顆愛生命的心,讓她越來越了解你的心意,讓她甘心樂意為門徒捨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始使用我的生命去幫助 APHA 同工的生命,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命定,我願意付上代價幫助需要的同工走在更加成熟的服事道路,並且活出真實跟隨耶穌的喜樂。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去協助阿蛋成為一個成熟的 Mentor,讓她用她的生命影響更多的門徒來跟隨你,享受在與門徒一同跟隨你的喜樂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社青小組昨天能夠一起為雅雯與正欽舉辦新婚派對,聚會當中讓我們可以更多了解他們在籌辦這場婚禮所付上的代價,感謝你讓他們順利地完成這重要的人生大事。懇求你帶領他們繼續能夠在建立新家庭的時候,能夠更多地尋求你,使你成為他們家的一家之主,求你帶領他們能夠回來小組聚會,讓他們能夠更多地認識你,求你帶領。

主呀,在小組分享時你感動如松說出他內心的孤單,他一直都無法得著家人的關愛,這使他選擇使用悖逆的方式來過屬於他自己的人生,但經過這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他受夠了不斷發生的問題,他決定要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這麼真實動人的見證,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如松是如此渴慕有一個全新的生命與生活,求你的聖靈澆灌他,使他真的活出倚靠你的生命。主呀,求你賜給我和慧柔智慧與能力去帶領如松更認識你,更加經歷你,讓他可以獨立來與你建立親密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每次你在揭印的時候四活物都會叫約翰來,使約翰可以觀看所發生的事。這讓我默想著為什麼四活物要特別去叫約翰看,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原本約翰注視的焦點是羔羊在揭開的書卷,但四活物叫他來的時候,是要啟示他即將發生的事,當約翰順服的時候,就看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亮光,讓我渴慕更多來到你面前觀看你所要做的事,而不只是把焦點放在自己在做的事情上。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順服,讓我有更多的意願放下我手上的事來到你面前觀看你將要做的事,求你堅固我,使我更加明瞭你的心意,更多地知道你的計劃,並且活出你要我活出的樣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在羔羊手中開始進行公義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