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2014-10-29, 發熱心回轉向你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tevesimm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3:14-22
QT亮光:
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3: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在 APHA 琴與爐的敬拜中有極深的感動,當我們唱著「勝過塵土」,而我在默想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看見,馬利亞拿著她最寶貴的拿噠香膏打碎在你的腳前,而你讓我領受到我就像馬利亞一樣地將我的未來摔碎在你的腳前,將我最珍貴的香膏抹在你的腳上。

主呀,你讓我深深被你的愛給摸著,我知道我看了你一眼就奪走你的心,你紀念我為你獻上一切的心,你不是因為我做了多大或多少的事而愛我,而是我本身就是你所愛的,感謝你讓我享受在這極親密的關係當中,使我有足夠的安全感與你一同走進服事裡。主呀,感謝你用你的愛與話語來填補我枯乾的心,感謝你讓我越來越不從人那裡得著鼓勵與安慰,而是真實渴望得著從你而來的鼓勵與安慰,不斷在服事的掙扎中看見你是怎麼看我、怎麼愛我,使我滿有你的愛去愛你所愛的人,求你繼續帶領我更加走進這樣的自信與安全感裡。

主呀,感謝你感動 hTC 的 Phil 來到 APHA 與我們分享許多關於品牌行銷的概念與實務,感謝你透過 Phil 的分享激發了我許多的想法,讓我知道該怎麼去將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去傳遞出去,讓人引起共鳴。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常常透過幾句話就挑戰人內心的 Why,你讓我不斷思想你所給我的 Why,我目前的門訓宣教事工所擁有的為什麼,是什麼驅動我付上我一生的代價去實踐的異象。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那個為什麼,就是我看見目前許多的人都沒有真正屬靈的父母親,大家都將大部份的時間投入在忙碌的工作與服事中,但卻少有人願意花大部份的時間成為影響生命的屬靈父母親,你讓我看見許多屬靈的孤兒,正孤軍奮戰沒有牧人帶領。雖然大家表面上做了許多事,但內心很容易受撒旦的攻擊。主呀,我就是為這異象而活,定意恢復耶穌與門徒的親密關係,你要在這世代恢復這樣強而有影響力的關係。主呀,謝謝你透過 Phil 再次幫助我釐清最核心的為什麼,讓我更有信心地去分享你所賜的異象,引發更多人認同並投入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深深反省著教會目前的光景,我真看見我們在服事中充滿著不冷不熱的狀態,同工之間彼此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與目標,但內心對你是如此地不冷不熱。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去重新點燃我們教會對你的熱情,讓我們真實為你發熱心,讓你光照我們不對齊你的地方,真實在你的面前悔改,回轉向你。主呀,求你的靈澆灌在我們教會當中,讓我們重新在你裡面活起來,點燃那對生命的熱心,對你的渴慕,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9, 教會必須滿溢愛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