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2014-10-27, 我要穿白衣與你同行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treamglobedevotiona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3:1-6
QT亮光:
3:2 你要警醒,堅固剩下將要衰微(原文是)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 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主呀,昨天教會開了很長的事工協調會,在這會議當中充滿許多例行性的報告與事情的討論,你也讓我注意到越到後面越沒有什麼人留在會議當中。主呀,你讓我看見一個死氣沉沉的教會,好像大家一直不斷地照著過去遺傳下來的事工繼續做下去,沒有什麼屬靈的異象與聖靈的帶領。你讓我的心對教會有很深的擔憂,你讓我看見大家都在討論事情,充滿著無力感,並沒有重視或渴望屬靈的復興。

主呀,我深深為教會目前的屬靈光景大大地跪在你面前痛哭,感謝你在靈裡讓我再一次地用「All is for Your Glory」來尋求你的心意,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禱告的烈火是教會目前首要復興的重點,感謝你賜給我動力與能力去興起禱告的烈火。你讓我看見同工之間的連結必須透過一次又一次地合一禱告,在禱告中尋求你的心意,也領受從你而來的烈火,使我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動力去執行你賜給我們的異象。

主呀,求你點燃我們禱告的烈火,求你在這週四禱告會能大大地澆灌你的聖靈在我們當中,我們需要你來拯救我們,我們需要在你面前悔改,求你的靈大大復興我們枯乾的心靈,使我們再次在禱告中經歷你全能的能力降在我們身上,釋放你的全能在我們的當中,求你興起我們禱告的烈火,不只是在禱告會,而是在小組中,進而擴展到每天的生活中,都能時時地對齊於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次讓我看見你所提醒的就是我們教會目前的光景,你要我們堅固那剩下將要死的,我們在你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主呀,我深深為此哀哭,求你赦免我們,帶領我們回轉向你,讓我們的同工不要再把時間投入在自己想做的事工當中,而是能真正來到你面前尋求你要我們做的事。

主呀,我深信我們教會依然有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能夠穿白衣與你同行,將這聖潔帶入教會,去翻轉屬你的教會,讓你的教會回到起初的聖潔。主呀,求你大大地翻轉我們,讓我們教會能夠全部的弟兄姐妹都穿上白衣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7, 教會必須甦醒並要保持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