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10-23, 你是掌管生命的 Keyman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op.org.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9-20
QT亮光:
1: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18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辦公室小組有一個喜樂的交通,你讓我看見破冰活動真的有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對於長時間在辦公室充滿壓力的籠罩下,大家難得能夠像孩子一樣地開懷大笑,這真的是一個美好的福音。感謝你也感動我去分享關於成功者的八個特質的 TED 影片,大家都非常有感觸地分享著最需要加強的特質,特別是如果沒有熱情與愛,是無法做到其他的特質,而且不能只是顧著自己,而是要幫助其他人一起達成目標。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用羅馬書提到關於在患難中堅持而產生出耶穌的品格,進而帶來盼望,來帶領大家將這影片的信息串連到經文當中,看見耶穌充滿著這八個特質,是我們值得效法與追求的榜樣。主呀,求你加添渴慕在我們的當中,讓我們渴望能夠從你的話語得著力量與指引,最終是渴望想更加認識你與連結於你。求你聖靈澆灌在每個小組員的身上,使我們的靈人能夠甦醒,看見我們生命首位要追求的事情,求你興起這個辦公室小組,成為渴慕追求你,並且成為傳福音的小組,讓我們帶著使徒性的恩膏來建造更多的辦公室小組,在職場中築起榮耀你的祭壇。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找到朱植森牧師五大職份的信息影片,我特別對於朱牧師所分享如何幫助人被聖靈充滿的教導很有領受,感謝你透過朱牧師四十幾年牧會經驗的分享,讓我知道怎麼營造讓人被聖靈充滿的環境。求你的聖靈持續澆灌和引導我,讓我可以將這些領受到的亮光能夠真實地執行在我所帶領的門徒與教會當中,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看見有許多人在我的生命中被聖靈充滿,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我深入默想著耶穌為什麼強調著祂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感謝你賜給我亮光與啟示,讓我看見耶穌是掌管生命的 Keyman,掌管鑰匙代表著有權柄,並且 Keyman 也是關鍵人物的意思。你讓我看見耶穌對約翰說不要害怕就是因為祂掌管著生與死,祂有權柄讓人走進或走出死亡陰間的門,祂是真正的關鍵人物。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美麗的亮光,讓我知道我所倚靠的耶穌是整個生命的 Keyman,當我在帶領生命有所疑惑時,我應當要來找 Keyman 的幫助,並且要有信心來尋求你,因為我一定能在你裡面得著清楚的指示,因為你擁有一切的鑰匙與權柄。我不要對未知或死亡感到恐懼,因為一切的鑰匙都在你的手中,你會帶領我們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永遠在你的安息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3, 復活的榮耀主掌管一切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