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14-10-22, 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ranatha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1-8
QT亮光:
1:2 約翰便將 神的道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證明出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大文有機會深談他目前所遇到的困難,讓我知道他在未來方向的決定有許多的困惑,他詢問了許多的人,每個人都給他不太一樣的答案,讓他無法很確定哪一條路是你為他預備的。主呀,求你的靈充滿他的心,使他親自在聖靈中查驗了你所指引的道路,也賜給他極大的信心就勇敢地順服聖靈的引導,讓人的聲音不成為他回應你的阻礙,求你帶領他能夠在這選擇中有平安。

主呀,感謝你也讓大文更深地分享他在人際關係上所遇到的問題,特別在 APHA 裡面他感受到不被尊重,這常常影響著他的心情。主呀,感謝你賜給他一顆公義的心,讓他時常看見別人的需要而願意伸出他的手,求你讓他不要用你所賜給他公義的眼光去評論身旁的人,求你使他擁有來自於你的愛。主呀,求你從你的話語中使他得著來自於你的安慰,讓他知道他現在所投入人所看為微小的事,是如此地蒙你喜悅,求你堅固他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昨天毛毛分享的羅馬書 5:2-5 當中有極大的領受,特別在和合本翻譯的忍耐其實要翻成堅持比較洽當,老練要翻成品格比較恰當。當我仔細默想著如何在患難中歡歡喜喜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目前我在門訓宣教當中遇到許多的困難,但你讓我堅持在這當中,接著我就會操練出耶穌的品格,然而我看見這些品格的顯現,便讓我有極大的盼望,這樣的盼望就不讓我感到羞恥,而是能歡歡喜喜地站在這患難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該如何走這條不容易走的道路,你讓我重新看見路標,使我又燃起了來自於你的盼望。主呀,我要操練出你的性情,我渴望更加地像你,我更渴望堅固你所賜的盼望,不讓任何困難阻隔這些盼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翰是如此地將他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他不畏懼當時異端是如此地昌盛,教會許多人的耳朵發癢都去隨從異教之風,而勇敢地將從耶穌那所領受到的都證明出來,這給我很大的激勵。

主呀,我就想到看到目前教會有許多同工的屬靈狀態不是非常好,因此教會就產生了許多的問題,這些問題真的是很難去解決,若他們的心沒有回轉向你的話,一切都無法恢復。主呀,我的內心掙扎著我該怎麼把我的看見都證明出來,幫助教會的同工們回轉向你,一起建立基督的身體。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知道我該怎麼做,該傳講怎樣的信息來帶領弟兄姐妹回轉向你,挑旺弟兄姐妹對耶穌的熱情。求你賜給我約翰的心志,讓我可以把我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見證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將絕望變為盼望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