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2014-10-21, 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nzih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2:9-14
QT亮光:
12:10 傳道者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是憑正直寫的誠實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兩週在外面參加特會和住棚節節慶之後,能在昨天與家人有美好安息日,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放慢腳步,再一次重新對焦在你的裡面。主呀,雖然在身體上有些疲憊,但在靈裡有許多的感動需要沉澱,感謝你讓我有一天的時間來沉澱這兩週所領受到的信息與感動,讓我再一次地在你面前重新對焦未來一年你所要帶領我的道路。

主呀,雖然有許多的事情在等著我處理,像是敬拜訓練的規劃、明年門訓事工的計劃、青年牧區未來的發展計劃,都在等著我去構思與整理。但我的心渴望先對齊於你,在你的安息中才開始這些規劃工作,我渴望從你領受到我真正要去做的事,我不希望浪費時間在不是你認為重要的人事物上,你是我優先考量的重點,我可以捨棄這一切,只單單坐在你的腳前,等候你的差遣。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觸動我的心,你再一次堅固我的信心,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器皿來傳講你的話語,你讓我看見身為傳道者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尋求從你來的智慧。主呀,要放下一切手上等待我們處理的事來專心尋求你,這真是有極大的困難,但你不斷地透過各樣的方式告訴我,第一重要的是來到你的腳前,沒有任何事再比這件事更加重要,你要我看重與你的關係更勝於所有的人事物。

主呀,我的心深深被你給吸引,我渴望你擁有我所有的心思意念,所有的時間,所有的一切。雖然有時我會軟弱,而強奪屬於你的身體,但我的心是渴望讓你佔有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我自己的想法,我只想把你的心思意念不斷地在我的心中沸騰。我渴望你完全掌管我的一切,因我知道我是軟弱的,是容易悖逆的,唯有把我自己交給你,我才能真正得著自由,真正地活出你的心意,遵行你的話語,無論在明處或在暗處,我都渴望活出一致愛你的生命,求你幫助我脫離纏累我的罪,讓我單單因愛你而活在這世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聽到慧柔跟我分享她內心的掙扎與痛苦,她是如此渴望時時親近你,與你有親密的關係,她不希望只是在有事的時候尋求你,她真實想要單單坐在你的寶座前,瞻仰你的榮美,但她的心總是會被一切事情和孩子給干擾。主呀,求你的聖靈用說不出的奇妙能力澆灌在她的身上,使她的渴慕能夠有能力去活出,讓她能夠在靈人裡剛強起來,讓你真實擺在她生命的首位,看其他事與你相比就像糞土一樣,使她定意要活出你的旨意,求你恢復她,讓她進入更深與你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收到一封來自必婷寫來的 EMail,裡面描述著她這一週的屬靈狀態,以及你感動她做的一件奇妙的事。主呀,我的心充滿無比的感動,你真是應允了我的呼求,你真的在必婷身上動了極美好的工作,你讓她會主動跟我分享她的狀態,她也真的回應你的呼召,甘心付上代價到禱告會為穎芝和她的同事代求,你也如此快速地回應她的呼求,使她的同事願意來到教會。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小小的復興火苗,讓我知道門訓是有極大的影響力,可以真實改變一顆理性的心全然歸向你,而且超乎所求所想地成為生命的代禱者。主呀,願你在我們教會點燃更多火熱的代禱者,讓我們更多經歷你的同在,求你興起,復興我們向你禱告的渴慕,使我們教會成為禱告尋求的教會,預備好自己成為聖潔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1, 要將人生建立在確實的真理話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