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2014-10-20, 不要等到一切轉黑暗時才驚覺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mba.deviantar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2:1-8
QT亮光:
12:1 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12:2 不要等到日頭、光明、月亮、星宿變為黑暗,雨後雲彩反回,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我在青年 QT 的時間,帶領大家查考當天牧師主日信息的經文,讓大家能夠先深入默想基督身體的合一。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大家不是統一而是合一,是在不同的恩賜中有同樣的盼望與連結就是耶穌基督,我們為了耶穌基督能夠在同一個異象中各盡其職的服事,這當中充滿了許多的溝通與包容,而去除了人與人之間的衝突與抱怨。

主呀,我是如此渴望教會能夠有這樣美好的共識,使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不是憑著我們自己的血氣,而是帶著極大渴慕耶穌的心去執行這些事工,讓我們彼此用不同的恩賜來一同成就神在我們當中的計劃。主呀,求你聖靈澆灌在我們的教會當中,使所有同工心中的靈能夠甦醒,脫離目前自己的想法,而是定意要尋求你在我們當中的計劃,立定心志只要專注執行你在我們教會的命定。

主呀,感謝你下午讓我有時間帶領承怡、承惠、必婷作敬拜主領的訓練,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小時的濃縮,有很多細節沒辦法分享得很仔細,但我渴望下週承怡在帶領的時候能夠抓住主領的角色,真的能夠帶領弟兄姐妹來到你的寶座前,而不只是帶大家一起唱幾首詩歌的狀態,而是讓大家真的能夠更深地敬拜耶穌,求你的靈澆灌在他們當中,使他們真知道該怎麼倚靠你來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的門訓中看見,威邑雖然工作很忙碌但他仍舊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想要尋求你的心意,特別渴望能夠脫離試探,不讓他落入賺取不合法的生意的網羅當中。主呀,求你加添智慧和能力在他的心中,使他能夠持守你所賜給他的公義,並且有智慧地說服他的夥伴還有老闆不要去賺取這些不合法的錢。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見碧伶分享著她的門徒們在分享中說出她們很渴望能夠將主日分別為聖出來,把這時間就是單單獻給神,這帶給碧伶很大的喜樂,求你繼續透過聖靈引導她,使她能夠帶領這些青年活出渴慕追求你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要趁著那黑暗的日子還沒來臨前,盡力地完成你所託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用生命去改變生命,而不要等到一切都轉為黑暗時,才驚覺一切都太遲了。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再一次提醒著我要警醒把握不長的時間,要好好地門訓屬你的兒女,讓他們能夠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過著警醒禱告的生活,成為你在這世上的光與鹽。

主呀,求你聖靈持續澆灌我所有的門徒,求你帶領他們能夠與我一同警醒地門訓你所託付的生命,使我們把握這不多的時間,預備好你聖潔的新婦,扮演好新郎朋友的角色,讓你的新婦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求你興起更多的工人與我們一起建造,翻轉教會成為你的聖潔新婦,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0, 要紀念創造主並愛惜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