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014-10-19, 用信心超越理性去撒種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indsofworship.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1:1-10
QT亮光:
11:4 看風的,必不撒種望雲的,必不收割
11:6 早晨撒你的種晚上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跟著 APHA 的家人一起到彰化王功摸蛤蜊,感謝你讓我們全家享受在海灘上尋找蛤蜊,帶給我們相當大的樂趣,也感受到每一個蛤蜊的採收是如此地不容易,更能體會採收的辛苦。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摸到許多的蛤蜊,使我們昨晚有非常新鮮的蛤蜊湯,感謝你所賞賜給我們一切的美好,真的是非常地歡樂,也為這週的住棚節劃下美好的句點。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以理在這週的相處之下變得更加親近,我可以感受到他願意更加靠近我,許多的事情都會來找我幫他處理,會願意在我的身上睡覺,這以往都是不可能的動作。感謝你賜給我不只是在靈性上的滿足,而且也讓我與 APHA 的家人更加生活在一起,並且也讓我跟家人的關係更加緊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各方面都有豐收的美好,感謝你賜給我這麼美好的關係,感謝你放在我身上的所有恩典。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提醒我不要太倚靠我的理性去撒種,如果要等待最佳時機去撒種的話,那我可能永遠都無法撒下種。你要我不管是早上或是晚上都要盡我的全力去撒種,因為我不知道哪一樣會發旺,說不定原本我不看好的種在將來你會使它長的最好。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來激勵我的心,你要我不看目前教會的景況,要帶著信心撒種,而不要靠著理性去分析。

主呀,感謝你讓我重心對焦你的眼光,我要帶著從你而來的信心去撒種,無論會有什麼收成,重點是我忠心地撒下福音的種子,我深信在你所預定的時刻,你會使這些真理的種子發芽茁壯。主呀,懇求你讓我不斷有從你而來的信心去堅持下去,使我面對一片荒蕪時,仍舊能看見你將使這片硬土豐收的景象,求你使我帶著信心去撒出這些種子,直等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9, 努力施捨撒種以預備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