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014-10-18, 過著節制不醉酒的生活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milysqu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0:12-20
QT亮光:
10:17 邦國啊,你的王若是貴冑之子,你的群臣按時吃喝為要補力不為酒醉,你就有福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能夠拜訪台南活水教會的萬國禱告殿,當我進到禱告室的時候,我就被敬拜深深地吸引,當唱到「我看見了獎賞,就看輕了羞辱,我看見祢在終點線等著我。」我的心深深地被觸動,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下來,我的內心真的渴望在終點線等著我的耶穌,我會捨棄這一切,走在一條不討人喜悅的道路,都是為了那位在終點等著我的耶穌,唯有耶穌才能使我輕看這一切的屈辱,忍耐到底,因著祂的愛,使我能扛起這沉重的十字架。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聽見 APHA 禱告殿和萬國禱告殿被你興起的過程,這當中有極深的連結,每一個帶領都如此地奇妙,若沒有這一系列的順服,就不會有這兩間禱告殿的誕生。主呀,你真是讓我看見你在末後日子的心意,你真是要興起晝夜不止息的禱告殿來成就你的公義,讓我們不住地透過敬拜和代禱來預備我們自己,成為你那聖潔的新婦。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在下午拜訪了高雄的高禱屋,看見我自己的故鄉也興起了禱告運動,有著說不出來的感動。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的子民,求你興起更多屬你的禱告殿,讓屬你的子民有一個可以長時間禱告親近你的環境,讓台灣的禱告再一次被提升,進入更深層地與你連結,讓我們不是因為有所求才向你禱告,而是因為愛你而向你禱告,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晚上有機會跟媽媽和妹妹碰面一起吃飯,看見她們與以理、俐雅玩得很開心,我的心也得著極大的喜樂,感謝你讓我們藉由來高雄的機會可以跟我的家人小聚一下,這真是你所賞賜給我極大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提醒我要過著節制不醉酒的生活,縱使我們在住棚節的節慶當中,但我依然不要放縱我的心,而是如經文所說的按時吃喝,是為了要補力而不是為了宴樂醉酒。主呀,我渴望成為你警醒的精兵,不被這世俗的事所纏累,求你幫助我能夠遠離試探,使我能夠過著節制的生活,讓我對你的話語時常保持敏銳度,對你要做的事有極深的渴慕。

主呀,求你帶領我進入更深成為你朋友的生命,使我單單專注在你的事上,而輕看我心中的慾望。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脫離過去所捆綁我的罪,讓我時刻警醒地在你裡面,因我深知目前是非常關鍵的時刻,我要警醒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求你堅固我對你的心,持續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8, 智慧帶來祝福,愚昧招致災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