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14-10-17, 時時尋求聖靈來磨快刀刃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pturedbitsofbeaut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0:1-11
QT亮光:
10:10 鐵器了,若不將刃磨快,就必多費氣力;但得智慧指教,便有益處。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順利跟 APHA 家人一起前往台中百合天地禱告殿,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有美好的連結,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遊戲室陪伴以理跟大家玩,但我深信這也是你賜給我能夠長時間陪伴以理的機會。主呀,一開始我看到以理被其他小朋友排擠,不讓他一起玩玩具的時候,我的內心其實有許多的不舒服,看著他被晾在一邊,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他的孤單。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帶以理進到他們裡面去讓他們玩在一起,感謝你動了美好的工作,不只姐姐會主動找以理進去玩,弟弟也願意借以理玩具,感謝你讓我看見以理喜樂的笑容,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晚上的時候能夠一起去逛台南的花園夜市,讓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吃許多美味的小吃,也帶以理玩射擊遊戲,還得到了一隻變形金剛,讓他非常地開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住棚節不只讓我們家有美好的連結,也讓我們漸漸與 APHA 的家人越來越融合在一起,求你繼續再帶領我們接下來幾天的行程,能夠有更多更美好的領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鐵器變鈍時就要趕快將刀刃磨快,否則就必多費力氣,後面又接了得智慧指教便有益處。我在默想中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聖靈是保惠師,尋求聖靈的引導就是尋求智慧的指教,就如同把鈍的刀刃磨快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意識到我是何等需要時時倚靠聖靈的引導,否則處理事情就像是用鈍的刀刃一樣費時費力。

主呀,求你的靈時時能夠讓我警醒意識到我是否持續都在磨快刀刃,讓我靈裡的刀時時都是極度鋒利,一有機會就釋放你的大能,為你的榮耀作見證。主呀,求你也賜給我智慧和屬靈權柄去帶領人也都磨快自己的刀刃來跟隨你,讓我們成為你這世代的精兵,在生活中活出美好的見證,在服事中能釋放你的大能,在這黑暗世代中興起你聖潔大能的新婦為你作見證,我願成為你的器皿被你裝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7, 讓我們尋求超越世上矛盾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