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2014-10-16, 智慧勝於勇力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cfl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9:11-18
QT亮光:
9:1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9:16 我就說,智慧勝過勇力;然而那貧窮人的智慧被人藐視,他的話也無人聽從。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 APHA 渡過美好的住棚節聖會,感謝你讓我透過毛毛分享的信息,再次對焦於你的眼光,就是要在你的安息中工作,而不要被工作吞吃了我的安息。主呀,謝謝你讓我從特會到這週的住棚節在你裡面有很大的重新聚焦,這讓我慌亂的內心重新在你裡面得著安息,使我能夠用你的眼光去看所發生的一切事,不會再去用自己的眼光去陷入在許多的情緒或不確定感的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真正看見在你裡面得著安息的重要性,當我一在你裡面有安息時,我所做的事一切都會對了,但當我內心充滿著不安與緊張,我就無法時時對焦於你,而感到一切是如此地匆忙無意義。主呀,求你無限延伸目前在我心中的平安,讓我能夠這平安去抵擋這世界的攪擾。主呀,求你的靈時時加添你的平安在我的心中,使我持續能在你裡面得著真正的安息。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與慕懷和 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到從他們生命中來的好消息,這真是極度振奮我的心。主呀,你讓慕懷跨出成功的一步,讓他與立凡、慶和有美好的開始,在上週的聚會中他們深談到對於服事的看法,以及為何不想擔任長執的真實感受,你在他們分享之後,感動慕懷使用經文來激勵他們對齊於你。主呀,感謝你讓慕懷那麼快就帶領他們進到如此深的討論,求你繼續澆灌慕懷,使他真知道門訓是你在他生命中的命定,讓他為這樣的關係而焚燒,去點燃一個又一個的門訓小組。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快跑的未必會贏,所臨到的一切在乎於當時的機會,而不是比誰先奔跑,或是誰比較有力量就會贏,在這當中智慧勝於勇力,要看的是有沒有看見你所賜的機會,更重要的能看見你的機會是需要與你有更好的關係,了解你在這世代的計劃,使我們預備好在你的機會臨到時奮力一擊。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再覺得我一定要在什麼大教會裡面才能興起你的工作,才能夠成就你的大事,我更加深信我要更多與你親近,更加明瞭你的心意,聆聽你向我彰顯的計劃,享受在你的愛裡,坐在你的腳前,等候你的差遣。我不再著急地感覺我們落後了其他教會許多,感覺門訓中生命的成長在外表上是如此地不明顯,但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主呀,求你更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完全不被別人的話語影響,專注在你的計劃裡,不斷地渴慕你,不斷地將我的生命與時間投資在最重要的事情當中。主呀,我等候你來,我等候你來翻轉這世代,我願意為你的計劃付上代價,我願意耐心等待你的再來,求你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使我做事不是靠我的勇力,而是靠你所賜給我的智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6, 智慧的力量勝過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