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2014-10-15, 與永遠的活人相連才有指望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wordsimmorta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9:1-10
QT亮光:
9:4一切活人相連的,那人還有指望,因為活著的狗比死了的獅子更強。 
9:5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他們的名無人記念。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下午能夠去拜訪座落在信義區商業大樓的萬民禱告殿,感謝你讓我聽到他們成立的過程,真是感受到你奇妙的作為,讓一個證券交易場所轉變成你的禱告殿。主呀,這真的只有你才能有如此大的轉變,感謝你在充滿商業氣息的地方興起你的禱告殿,願你大大在各地各領域興起你的禱告殿,讓眾聖徒可以在各地築起晝夜不止息的祭壇來敬拜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順利排完住棚節的戲劇回到家還有一點時間預備晚上青年小組長的門訓。感謝你聖靈的澆灌,讓我在禱告中再次對焦於你,讓我不看現在門訓的困難,而是定睛在你的榮耀計劃裡,讓我的肉身服我,讓我可以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一直以來的呼求,你真的喚醒了這些青年小組長,當我聽到他們開始在靈修中渴慕更多讀你的話語,在預備帶領 QT 的時候,更多思想經文在生活中的應用,這真是讓我的心沸騰起來。主呀,求你加添更多渴慕在這些青年領袖當中,讓他們對你有更深的渴慕與倚靠,讓他們看見你的榮美,進而更深地尋求你的面。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復興與轉化的開端,願你親自帶領他們成為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特別看見與一切活人相連結的那人還有指望,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聖靈讓我看見當中的活人指得是與基督連結的活人,包含歷代跟隨耶穌的門徒,到如今都還是活人,如同耶穌一樣。但失去與耶穌連結的人就是死,沒有人會記念,與將來永遠的生命無份。

主呀,我渴望與永遠活的人相連結,求你使我更深地看見這指望,就是那末後的指望,讓我更深地對齊這指望,讓我真正活出永活的生命質地,保持自己的聖潔,進而帶領人進入到這永活的道路。求你更多地堅固我、建造我,使我成為你榮美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因為活著所以仍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