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2014-10-14, 時常享受在你所賜的一切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hopk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8:9-17
QT亮光:
8:15 我就稱讚快樂,原來人在日光之下,莫強如吃喝快樂;因為他在日光之下, 神賜他一生的年日,要從勞碌中時常享受所得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全家能夠一起到新竹以色列禱告殿,一同與他們和 APHA 的家人慶祝屬你的住棚節。主呀,感謝你解決我們最擔心的交通問題,你讓 James 開車來到我們家載我們到禱告殿,又讓豆子從新竹載我們回到家。主呀,謝謝你的恩典,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的擺上,他們真是真誠喜樂地載我們,使我們被他們的愛心給服事,謝謝你讓我可以更加與他們生活在一起,越來越有家人的感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拜訪以色列禱告殿,感謝你讓我聽到禱告殿領袖 Joshua 的蒙召經歷,他被你呼召的經歷有許多跟我一樣,他也是他們家族第一個基督徒,另外也是從放棄優渥生活的科技業回應你的呼召。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熱愛你為你放棄一切的弟兄,我的心也再次被這樣的生命激勵,感謝你帶領他使用他的專長,創作了許多讀經的工具,願你大大祝福他,使他所創作的工具能夠大大祝福眾教會。

主呀,感謝你帶領他們領受為以色列禱告的呼召,而且已經連續四年都前往耶路撒冷,所以更是瞭解以色列目前的狀況,希望我有機會也能夠跟他們到耶路撒冷去到聖經中實際發生的地方,可以更深地在那環境中領受你當時帶領以色列的經歷。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吹著以色列的號角,當我在嘗試吹以色列號角的時候,聖靈讓我想起過去你帶領我在高中時參加管樂隊,而且是吹奏著小號,那吹號角的感受就像吹小號一樣。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的安排,你讓我過去有這段的經歷是為著未來的職份而預備,我深知你呼召著我吹著末後的號角,宣告你再來的日子。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如此深的呼召,深深觸動我的心,我渴望為你吹著末後的號角,喚醒你的子民來警醒跟隨你,求你更多使我站穩在這身份當中,以這身份為我的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默想中領受你要我時常享受在你所賜的一切,我要為我目前所得著的感謝你,不要一直為著還沒得著的擔憂。主呀,謝謝你讓我重新回到讚美你的眼光,感謝你讓我回想昨天你美好的恩典,讓我可以走進你的呼召,走進末後的身份,全時間地來與你同行,來服事眾弟兄姐妹回轉向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看見我的命定與職份,讓我知道我是你所揀選,你所愛的,縱使現在身旁的人無法看見你所給我的職份,但我仍要為這職份奮力追求,而不要去做一些別人期待的事情,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更加進入你的命定,定意要執行你所感動我的異象,不管身旁人的眼光,直奔到你為我預備的地方,求你帶領我勝過一切的擔憂,完全將我的未來交給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4, 跨越不合理的事靠真理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