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12, 不要把人的話放心上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hotspo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7:15-29
QT亮光:
7:21 人所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放在心上,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特會的最後一天感動紹牧師帶領我們,從新舊約來看你對新郎神與新婦的計劃,讓我再一次更深地去默想這樣的關係。主呀,你真的是在新舊約當中說了許多有關婚姻的語言,當初讀的時候真的沒有太大的發現與感動,但當我知道你整體計劃就是要為基督找新婦的時候,用這樣的眼光來重新看新舊約,我就看見滿滿你對耶穌與我們的愛,充滿許許多多婚約的語言在這當中。

主呀,感謝你透過紹牧師來帶領我們一起用新婦的角度去領聖餐,因為當兩方喝了杯就表示承認彼此的婚約,然而我們的新郎主耶穌已經在兩千多年前為我們釘上十字架,喝了那一杯,如今我們在守聖餐時所喝的杯,就代表著我們像耶穌的求婚說我願意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如此深刻地知道耶穌是那麼樣地愛我們,為了與我們的婚約而獻上最寶貴的身體,使我們得以救贖,脫離那罪惡與死的轄制。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次的特會讓我更加將眼目定焦在你的身上,你對我們的愛是如此地強烈,我真是深深感受到來自於你的愛,使我能夠輕看現在所受的屈辱。主呀,謝謝你這樣地愛我,讓我可以這樣地被你所愛。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看見人所說的一切話,不要放在心上,這真是非常重要的眼光,但卻是如此難以執行,因為人所說的一切話還是會影響我怎麼看自己,很難不放在心上。

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對我說,我要把在心中人所說的一切話挪去,放進更多你所對我說的一切話,讓你的話佔滿我整個心思意念,不去想別人說的,只是想你說的。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特會後能夠更加對齊這件事,因為我是如此看見你是多麼地愛我,讓我可以在你的計劃裡,與你一同坐席。主呀,求你佔滿我的心,除去我心中一切不屬你的話語,讓我只單單為你的話語活,而不是為別人的話語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2, 不偏頗的秘訣―敬畏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