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14-10-05, 神一切所做的才會永存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rwins-stud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3:1-15
QT亮光:
3:10 我見 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3:14 我知道 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 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我們一起在中正紀念堂為台灣的年青人禱告,在禱告的時候我深深被你的異象給觸動,你讓我看見這世代的青年被你興起,興起許許多多渴慕你話語與同在的青年,為你在這世上作美好的見證。主呀,求你點燃這世代對你的熱情,讓這世代的年青人能夠遠離混亂的價值觀與誘惑,使他們被你分別為聖,求你帶領我們一同活出聖潔的生命,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當中聽到慕懷開始跟立凡、慶和有美好的連結,求你興起慕懷,使他對他們的生命有更深的負擔,讓慕懷用你的話語和聖靈造就立凡與慶和。主呀,懇求你的靈與慕懷同在,使他得著從天上的智慧去幫助立凡與慶和突破目前的屬靈狀態,使他們更加在你的裡面長大成熟,求你興起。

主呀,求你將你的靈澆灌在佳祥的身上,使他能夠真實經歷你的同在,讓我真的能夠帶領他在門訓中對焦於你。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他內心有許多的阻礙,使得他無法非常暢通地聽進這些話語。主呀,求你親自彰顯你的榮耀在他的生命裡,使他能夠從你那裡領受到門訓關係的重要性,求你帶領我能夠真實進入到他的生命裡,激勵、幫助他去活出你的呼召,去帶領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之所以叫世人勞苦,為得是要我們在其中受經練。我們無法因為手裡所做的去改變你的計劃,唯有你一切所做的才會永存,我們所做的都是虛空,你是結果的唯一掌權者。主呀,你要我們不要執著於結果,而是在這過程中所受的經練,我們無法改變結果,但我們可以在這過程中經歷與你同行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脫離人對我目前的眼光和評論,我所追求的並不是要讓人看我好像很成功,而是要定睛看你要我去做的事,焦點是在這過程中是否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帶領我更聚焦在你的身上,讓我不是迷失在人的評論當中,而是能丟棄一切人的想法,定意要跟隨你,走在你永存的計劃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5, 要發現神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