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2014-10-03, 棄絕無法觸動生命虛空的事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itymalays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2:1-11
QT亮光:
2:11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達元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他與你的關係得著恢復,讓他在跑步中又重新開始聽到你對他說話,感謝你透過與他的對話中,你讓他看清他與佳華的不同,並且告訴他要怎麼去跟佳華相處。願你繼續帶領著他,使他不再陷入情感的困擾裡,而失去了與你的連結。主呀,求你讓他們經歷到被你引導的美好,讓他們彼此都願意將自己與彼此的關係全然地交託給你,使你成為他們共同的主。

主呀,昨晚在參與禱告會的時候,你的靈激動我的心跪著為教會禱告,你讓我看見教會在屬靈上還無法完全對焦於你,特別在事工上,大家的靈命不夠成熟,所以總是無法有觸動生命的一擊。主呀,我為我們教會無法觸摸生命而哀哭,這本是教會的本質,但我們卻迷失了,在教會的屬靈氣氛低迷,許多弟兄姐妹都只能顧著自己的生活,而沒有一顆極渴慕你的心。

主呀,求你恢復我們應該成為的樣式,這真的不是你聖潔新婦的教會,求你拯救我們,求你翻轉我們。求你不要讓我們再將所有精力花在無法使靈命成長的事工上。主呀,求你激動我們內心對你的飢渴,對你話語的渴慕。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教會的眼光能夠回到你的眼光,定睛看著你的榮耀而與你同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深深看見我們教會,有許多的事也像所羅門王所說的一樣,所經營的一切事和勞碌所成的功都是虛空,都是補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的悲痛,我們竟然花那麼多的時間去做無法觸動生命虛空的事,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無力。主呀,當我分享給教會這樣的看見時,大家好像沒有很清楚真實的狀況,沒有意識到這事情的嚴重性,沒有一顆悔改轉向你的心與行動。

主呀,求你在我們當中動工,求你興起更多人看見這樣殘破不堪的屬靈光景,求你恢復我們對生命的熱情,求你喚醒我們教會沉睡的靈,求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教會當中,使我們弟兄姐妹經歷你極深的愛,滿滿地被你的愛給澆灌,讓我們真知道你,真知道我們該怎麼脫離這虛空的景況,求你開啟我們的眼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 快樂與富足都是短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