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2014-10-02, 沒有你的生活都是補風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fcbrf.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傳道書1:12-18
QT亮光:
1:14 我見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1:18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

主呀,感謝你透過英文 QT 帶出的信息,能夠讓辦公室小組的大家有很好的對齊,使我們的眼光不是定睛在人的身上,而是單單地定睛在你的心意當中。主呀,求你幫助所有的小組員,讓大家在工作中不要只是做必須要做的事,而是能看見事情背後的意義,盡全力來完成所被託付的職責,讓你透過我們彰顯你的榮耀,進而在辦公室當中高舉你的聖名,願你復興我們,復興整間辦公室,讓許多生命都因我們的好行為而歸向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順利開完第一次聖誕節的籌備會議,感謝你讓我們在討論中有一條新的方向,就是以園遊會的方式來傳遞福音。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每個人的心都真實對齊於你,不要只是以為做這些活動就能夠將福音傳給外邦人,而是要對生命有真實的負擔,以及在這事上倚靠你付上代價來贏得這些靈魂。

主呀,求你更新我們教會的心,讓我們不要再將傳福音的盼望放在這些活動上,而是真實在生命中的建造,唯有真實跟隨你的生命才能傳遞真實的福音。我為我們的教會來向你呼求,求你幫助我們不要瞎忙,而是能夠將時間花在真正重要的事上,就是更加認識你的話語,更加渴慕你的同在當中。主呀,求你轉化我們教會整體的思想,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翻轉我們的思維,加添我們的渴慕,做你真正要我們做的事。

主呀,在默想今天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寫了許多他所經歷和看見的事,特別在多有智慧的人,就多有愁煩,加增知識的人,就加增憂傷。當這個時代都在追求知道更多,得著更多的知識,贏過一切的人,你讓我看見這些都是虛空,就像補捉風一樣的愚蠢,毫無意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關鍵在於做這一切的事上沒有你的同在,沒有你的生活一切就像補風一樣,因為我們永遠無法靠自己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為了什麼而存在,這一切若沒有回到創造的主,一切都顯然毫無意義。主呀,但撒旦的謊言總是捆綁我們,將我們綁在這些沒有意義的追求中,求你破除這一切的謊言,使我身旁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甦醒,看見真正該追求的事,求你帶領我能夠喚醒身旁的生命,來看見生命中真正重要的就是你,你是我們唯一的熱情,求你堅固我的手來傳講這信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 沒有主同在的人生必是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