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9-30, 在困難抉擇中依然對齊你的心意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YesIChooseGod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10:16-44
QT亮光:
10:16 被擄歸回的人如此而行。祭司以斯拉和些族長按著宗族都指名見派;在十月初一日,一同在座查辦這事
10:19 他們便應許必休他們的妻。他們因有罪,就獻群中的一隻公綿羊贖罪。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昨天有美好的家庭日,感謝你讓我帶全家一起去動物園遊玩。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的家人,每次看到以理和俐雅單純的笑容,我的內心就被裝滿著愛,使我的心裡舒暢。主呀,謝謝你讓我能把昨天一整天的時間都給了我的家人,讓我可以完全地去愛我的家人,也讓我的身體得著休息,恢復在基督裡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昨晚特別安排我們與 Nao 一起煮晚餐,感謝你讓我們在吃完晚餐之後能夠有一段深入談話的時間。主呀,你敞開了 Nao 的心,讓她更多分享她的過去與目前的心情,你讓我感受到她目前的抱怨與不滿都是源於缺乏來自天父的愛。主呀,求你開啟 Nao 的心,使她的心更向你敞開,讓你的愛澆灌著她,讓她真實被父親的愛給填滿,使得她真實可以用你的愛去愛其他人。

主呀,在分享中你也讓我和慧柔都聽到 Nao 目前在財務管理上有一些狀況,求你開啟她的眼光,使她能夠從你的話語中領受節制的心,讓她知道如何妥善管理你所賜給她的資源,使她不會將金錢總是花在比較不重要的事物上。主呀,求你使她領受到這樣寶貴的眼光,使她能夠從財務困境中走出來,得著來自於你所賜的自由,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在以斯拉帶領全體歸回的子民悔改後,開始執行潔淨的行動,從祭司領袖開始逐戶清查,持續三個多月才完全統計完成。主呀,你讓我特別在默想中,想到這些被清查到的人必須面臨一個重要的抉擇,他是要休了他的妻,回應潔淨以色列的呼召,還是選擇自己最愛的家人,而違背了你的聖潔。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賜給我亮光,讓我思想到最近伊斯蘭國對基督徒的迫害,當我面臨抉擇順服神而需要犧牲我的家人,我是否能夠站立得住,依然選擇對齊你的心意?主呀,這真是一個難以決定的事,我的心是已經定意要對齊你到底,但我對我的肉體沒有足夠的信心,求你幫助我,讓我預備好,就算犧牲我或我家人的生命,我依然要高舉你的名,不容你的名受辱,求你帶領我,使我真實回應這個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即使要付出極大代價也要清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