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9-29, 興起群體性的悔改行動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unit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10:1-15
QT亮光:
10:1 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 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裡,成了大會,眾民無不痛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嘉文門訓時聽到來自他內心真實的感受,感謝你讓他在這最艱困的時刻願意跟我傾訴他的難過。主呀,謝謝你讓我可以用你的話語來安慰他,激勵他愛你的心,使他不對你失望,乃是更加對你有極深的盼望。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嘉文破碎的心被你醫治,使他在靈裡看見你所看見的他,求你繼續堅固他的心,使他能夠在這最艱困的時刻經歷你極深的愛,使他真知道你在他身上的命定,讓他不再徬徨,而是直奔你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晚上可以跟威邑和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威邑聽到我在讀經營的領受而燃起他對你話語的熱情,回到當初對你話語的渴望,在舊約當中有許多的得著。主呀,求你能夠堅固威邑的心,使他不斷在你話語中得著力量與智慧,使他越來越倚靠你的話語生活。求你興起他,使他點燃更多渴慕你話語的生命,使他可以成為他們的幫助,帶領一批渴慕你話語的門徒。

主呀,今天我在經文中看見一幅感人的畫面,就是當以斯拉來到你的面前為眾民呼求時,你就興起群體性地悔改行動,讓所有的人都因自己的罪而哀哭。主呀,這樣的畫面深深地吸引著我,求你也在我的生命中興起這樣的事,求你在我們的教會中動這樣美好的工,求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教會所有的男女孩童都聚集到你的聖殿中為自己的罪痛哭,求你憐憫我們,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主呀,我是多麼渴望建造你聖潔的殿,求你興起我像興起以斯拉一樣,讓我能夠帶領眾人回轉向你,悔改來到你的寶座前。主呀,求你興起許許多多渴慕你的生命來到你的殿中,興起我們回轉向你的心,求你來掌管我們,使我們在你的愛中甦醒,成為你在末世的精兵,成為你末世的聖潔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9, 真正的悔改會伴隨決心與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