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9-25, 你在眾權柄面前施恩於我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wallpap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7:11-28
QT亮光:
7:28 又在王和謀士,並大能的軍長面前施恩於我。因耶和華─我 神的手幫助我,我就得以堅強,從以色列中招聚首領與我一同上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能夠順利參加 APHA 門訓的聚餐,原本毛毛在昨天中午有個會議而要把時間改到今天中午,使得我無法參加。但感謝你施憐憫給我,垂聽我的禱告,取消原本毛毛要開的會,使我們得以昨天中午可以有美好的門訓聚餐。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聚餐中聽到大家未來在十月之後的宣教異象,感謝你讓 APHA 越來越成為你眼中的宣教基地,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裝備我們,使我們得以在這末世中興起你的工作,成為你復興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當我在分享我門訓的異象時,讓毛毛能夠替我補充說明,使得大家更加能夠知道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主呀,你讓英鶴在回去的路上來詢問我怎麼邀請生命進入門訓關係,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跟他分享我的經驗,使得我的經歷可以成為他的幫助,讓他在觀念上能夠突破人的想法,而勇敢靠著靈裡的感動去行動,去帶領你所要他帶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回家能夠開始聽 Mile Bickle 的但以理書解經,使我更了解末世的異象,我在聽的過程更多地思想末世的敵基督,讓我不住地思想著目前興起的伊斯蘭國很符合敵基督的條件。主呀,我感受到你再來的日子越來越逼近了,求你興起我們,喚醒我們,讓更多屬你的子民能夠興起,堅定在你的話語中建造自己,等候你再來的日子,而不是被吞吃掉。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斯拉竟然能在外邦權柄前被重視,特別王的命令完全是極禮遇的待遇,這真的無法想像會施恩在一個被擄的民族當中。主呀,這樣的神蹟觸摸到我的心,讓我看見你能在眾權柄施恩給以斯拉,使他可以毫無阻礙地完成你所交付給他的使命。

主呀,求你在眾權柄中施恩於我就像你施恩給以斯拉一樣,讓我能夠毫無阻礙地完成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主呀,我不個大牧師,也沒有什麼地位,但我深信你依然能在我微小的身上行你奇妙的大事,讓我可以帶領興起一批屬你的精兵來活出你榮耀的生命,帶領大家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主呀,求你興起我眼前的道路,讓我可以在眾權柄面前蒙你施恩,使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可以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5, 最先要尋求的是神大能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