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9-24, 一切都是神的手幫助我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froger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7:1-10
QT亮光:
7:6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敏捷的文士,通達耶和華─以色列 神所賜摩西的律法書。王允准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 神的手幫助他
7:10 以斯拉定志考究遵行耶和華的律法,又將律例典章教訓以色列人。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可以在 APHA 中分享讀經營的感動,感謝你讓我有滿滿的得著,感謝你如此恩待我,使我們家可以有一整週的安息,讓你的話語充滿澆灌我的心。主呀,當我分享的時候,我又再一次回到那被你充滿的情境當中,求你幫助我時時都有這樣的滿足,使我可以熱愛你的話語,成為我生命隨時的幫助,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 APHA 的會議中聽到 IHOP 特會的信息是要分享有關末世徵兆的主題。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有這樣的末世神學的造就,我就想起在過去都是我自己在研究末世的神學,感謝你帶領我進入 APHA,讓我可以在這裡受到更深的造就,使我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斯拉是位敏捷的文士,他是如此通達你所賜的律法書,他定志考究遵行你的律法,又將這些律法典章教訓你的百姓。主呀,你讓王允准他一切所求,又如此順利地從巴比倫回到耶路撒冷,這一切都是因你的手幫助他,使他能夠如此順利地走在這條復興的道路。

主呀,聖靈帶領我回想你所帶領我宣教的過程中,從 KKBOX 辭職,到寫宣教計劃書,經過募款分享的過程,到如今進了 APHA 團隊,一切能如此順利,都是你的手幫助我,使我能夠成就你放在我心中的計劃。主呀,如今我也更深地考究你的話語,並且遵行一切所有從你而來的領受,求你興起我也像興起以斯拉一樣,讓我可以將你的真理教訓在教會中屬你的子民,求你為我開道路,使我可以走在你的計劃中,興起你的百姓來渴慕你的話語,成為他們生命的基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神兒女的生活應以神話語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