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9-23, 因你使我們有真實的歡喜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nextraordinaryday.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6:13-22
QT亮光:
6:21 從擄到之地歸回的以色列人和一切除掉所染外邦人污穢、歸附他們、要尋求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人都吃這羊羔, 
6:22 歡歡喜喜地守除酵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堅固他們的手,作以色列 神殿的工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個美好安息的一整天,使我可以跟我所愛的家人全時間在一起,跟他們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足夠休息的時間來幫助我恢復體力,經過週六到主日的服事,讓我的身體真的有點疲憊,感謝你賜給我體力,使你的愛能夠增補我力,使我重新在你的愛中得著充滿與飽足。

主呀,今天早上我很早就爬起來預備自己,感謝你讓我醒來就渴慕你,渴慕與你同在,享受在你的愛裡。當我在客廳打開 IHOP 網路敬拜時,我就被你的愛深深吸引,你的同在如此不住地澆灌我,讓我回想起讀經營領受到你的心,在敬拜觀摩當中帶領多間教會的敬拜者來敬拜你的榮耀,也想起了這一條路上,有許多的質疑與困難不住地想要加在我身上,想要消化我的心,但感謝你賜給我力量勝過,讓我依然如此渴慕你,丟棄這一切的榮耀與羞辱,單單來到你的面前愛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默想著當以色列人經歷了如此漫長的被擄時期,終於能回到熟悉你所帶領他們的應許之地來敬拜你時,你除掉一切在他們身上污穢,使他們聖潔地來到你面前敬拜你,獻上榮美的祭。主呀,你是使他們打從心裡歡喜的原因,因為只有你能給我們真實的喜樂,我不住地默想你所賜的喜樂,不住地享受在你的愛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異象中看見有一天我會親眼看見這歡喜落在我們身上,你讓我看見有滿滿渴慕你、歸附你的子民一同獻上這榮美的祭,我們要一同進入你的榮美當中,我們要一起看見你的榮耀,你對我們極深的愛觸摸著我們,讓我們甦醒在你的愛裡,與你一同進入那愛的筵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3, 恢復敬拜的時候就會充滿真正的喜樂